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吴静钰:对手对我太了解 打57公斤级身体太吃亏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全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爆出冷门,江西选手两届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在半决赛中不敌江苏选手雷洁,她无缘本届全运会比赛的金牌,如果能够击败复活赛的选手她还可以获得一枚铜牌。赛后吴静钰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无缘决赛还是有点遗憾。

  吴静钰虽然从53公斤级升级到57公斤级,但是她仍然是这个项目的夺冠热门,但是面对雷洁她始终处于下风,吴静钰说:“无缘决赛是有点遗憾,她太了解我了,我们在一起练了很多年了,我觉得还好吧,在队里打的时候也差不多,预祝她能拿到冠军,对我来说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现在只是觉得有些遗憾。”

  尽管夺得两届奥运会冠军,但是伦敦奥运会之后吴静钰的训练并不是很系统,她说:“因为我也是想去全力拼,因为我训练只有一个多月,还是希望能够感受这个比赛,能够打好一些。我也练习跆拳道有15年,伦敦奥运会结束我也在调整期,包括身体有很多不适,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加体重,包括上学,做论文,江西的领导也想让我参加全运会,没有特别长的时间控制体重,或者是打能力,所以我选择57,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吧,以前只打过53公斤级。”

  在57公斤级的比赛当中,瘦小的吴静钰显得比较吃亏,对此她表示:“确实很吃亏,打起来费劲很多,平时训练的时候不用控制体重,打起来舒服一些,比赛时真的很费劲,只能打游击战。”对于全运会之后的打算,吴静钰说:“全运会之后,我想学习一些东西,也要保证训练,全运会重新做一次调整,选择自己休息的阶段,然后再跟领导教练商量做什么目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