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羽毛球女团:王仪涵率队险胜 卢兰为江苏队建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6: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十二运官网讯(记者郑奎魁)十二运羽毛球女子团体第二比赛日全部比赛结束,E组解放军队3:0广西队;江苏队3:0湖北队;辽宁队3:2险胜香港队。F组山东队3:1北京队;广东队3:0浙江队;上海队经过苦战3:2战胜四川队。第二日比赛波澜不惊,昨日爆冷输球的王仪涵和首次亮相本届比赛的卢兰成为赛场焦点。

  上海队与四川队的比赛王仪涵出战第一单打,结果她很快便以21:6,21:10连下两城,顺利战胜四川队的徐蔚。赛后王仪涵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昨天我无谓失误多了些,回去总结了输球的原因。今天场上打得很连贯,对赛场也逐渐熟悉,自己正一点点的进入状态。”

  另一场比赛江苏对阵湖北,因伤退出国家队的卢兰重新站在全运会的赛场上,为了全运会她一直保持着训练。比赛中卢兰以21:15,21:14的比分直落两局取胜,为江苏队先拔头筹。混合采访区里记者见到了卢兰,卢兰认为今天的比赛并不轻松,对手其实给自己制造了很多麻烦。谈到退役后的打算,卢兰向记者表示自己要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到北京体育大学进修。

  对于比赛的态度,卢兰认为是珍惜和享受:“全运上对成绩没有太大的要求,打出状态就好。现在很享受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每一次胜利都会很开心。”

  “肯定有不舍,但是早晚要离开,也很期待以后能学到新的东西,自己也非常愿意继续普及羽毛球运动。”卢兰对退役后的生活充满期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