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火箭季后赛难敌快船 尼克斯卖小斯几率为零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13: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休赛期里,《篮圈世界》专家们定期都会和球迷们进行各种互动问答,对一些比较热门的话题表达他们的专家观点。今日,苏珊-比伯尔就在互动中谈到了火箭和快船孰高孰低、尼克斯能否再给安东尼找帮手、小牛的战绩预测等。

  球迷:在一个7场4胜的系列赛里,你觉得快船和火箭谁会胜出?这个系列赛里最大的实力错位是哪个——霍华德VS小乔丹?还是保罗VS林书豪?

  苏珊-比伯尔:我不得不说快船会胜出,我觉得最大的错位就是保罗VS林书豪。

  球迷:尼克斯怎样才能得到一个二号球星来搭档安东尼?你觉得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摆脱掉小斯?

  苏珊-比伯尔:尼克斯在今年夏天也表现得很活跃,他们补充进来巴尼亚尼、慈世平、尤杜里、杰里米-泰勒、莱斯利、小哈达威。当然,他们失去了诺瓦克、科普兰、坎比、怒吼天尊华莱士、詹姆斯-怀特、巴隆、“阿Q”理查德森(微博)、还有基德(微博)。尼克斯还续约了JR、普里吉奥尼、马丁,现在他们已经没有薪金空间去签所谓的二号球星了。

  至于小斯,很难确定他们要怎么弄走他的合同,新赛季小斯的薪金是2170万美元,2014-15赛季的薪金是2340万美元,就目前来说他们是无能为力的。

  球迷:从专业角度预测一下小牛这赛季会怎么样?是会贡献一个有所进步、更出色的赛季,还是一切都老样子?

  苏珊-比伯尔:就此时此刻这支小牛而言,我肯定是不觉得他们能打出一个“卷土重来”式的赛季。上赛季他们的战绩是41胜41负,排名西部第10位,10年来首次没打进季后赛。这个夏天他们表现得很活跃,签来了卡尔德隆、艾利斯、达姆波特、布莱尔、哈里斯、艾林顿、拉金、莱多、米克尔。

  他们失去了梅奥、布兰德、卡曼、科里森、布博瓦、莫罗、麦克-詹姆斯、坎宁汉姆、阿克格农。他们在大球星的争夺战中败北,但我对他们的新援还是很感兴趣的,特别是艾利斯。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如何凝聚成一个整体,也就是要找到正确的化学反应,这一点甚至更加重要。别忘了,诺维茨基已经35岁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