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莫泰入选立陶宛国家队 领衔12将出征欧锦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14: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立陶宛男篮在今天公布了参加欧锦赛的12人大名单,火箭内线球员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顺利入选,我们在大名单上还看到了猛龙中锋尤纳斯-瓦兰丘纳斯以及前猛龙前锋利纳斯-克雷扎这些熟悉的名字。

  莫泰尤纳斯上赛季在火箭队效力,一共出战44场比赛,场均出战12.2分钟,能得到5.7分2.1篮板,他将在欧锦赛中得到进一步的锻炼。瓦兰丘纳斯上赛季在猛龙场均能贡献8.9分6篮板。老将克雷扎在秀赛季刚刚被猛龙特赦,他之前已经与土耳其联赛的球队签约。

  除了以上三位NBA球员之外,立陶宛其他入选的球员还包括了托马斯-德林卡蒂斯,罗伯塔斯-加夫托卡斯,曼塔斯-卡涅提斯,明达加斯-库兹明斯卡斯,达约斯-拉文诺维奇,科斯托弗-拉文诺维奇,尤纳斯-马修利斯,雷纳达斯-赛布提斯。

  “大部分都是年轻球员,我希望整个暑假的准备对他们有很大的帮助。”立陶宛主教练尤纳斯-卡扎劳卡斯说道,“他们将得到极好的锻炼机会,明年会更有经验,取得更多的进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火箭 莫泰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