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贾米森:科比魔兽从未信任过对方 KB斗志无人能及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13: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赛季效力湖人的贾米森,如今加盟了同在洛杉矶的快船。在接受ESPN采访时,贾米森谈到了科比的夺冠动力、科比与霍华德的关系以及本赛季快船的目标等。他表示,至今仍然不理解为何科比和魔兽没能建立起信任关系,不能在场上共存。

  贾米森表示,他曾与阿里纳斯、勒布朗-詹姆斯和奥尼尔等明星球员一共打球,但从没有人拥有科比那样的精神动力。“如果科比想赢下第六座总冠军,他会倾其所有去得到它。”贾米森说,由于科比的伤势以及湖人目前的状况,可能外界对此并不看好,但千万不要忽视科比。

  在谈及湖人教练丹东尼时,贾米森表示自己很尊敬他。“在我眼中,他是联盟最好的进攻教练之一。刚接手球队时,他的处境艰难,不过到赛季末他有些打开了局面。我与他的关系也有了改善。”

  贾米森至今仍难以理解的是科比和霍华德的关系,“上赛季开始前,我们非常确信科比和霍华德在场上能共存,但比赛开始后,事情却没有如想象的那样发生。两人都是出色的球员,但不知什么原因,两人始终没有发展出大家期待的那种信任关系。”贾米森说。

  加盟快船,贾米森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我们有保罗和格里芬两位明星球员,还有一帮不在乎钱、只为了冠军打球的球员。或许,里弗斯到来之前,球队还打算一年或两年后拿下总冠军。如今不同了,球队的目标就是今年夺冠。”

  贾米森说,加盟快船之前曾与里弗斯会面,快船主教练给他许诺了出场机会,但没有承诺出场时间。“无论他想让我承担什么角色,或是想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贾米森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