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媒评现役NBA五大无冠巨星:魔兽甜瓜KD何时圆梦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日,在当今的NBA存在这样一个小众群体,他们都是公认的超级巨星,同时也是各自球队中独当一面的领军人物。虽然进入NBA的时间都不算短,有些个别的甚至已经出道10年,并且取得过许多个人荣誉,但是至今仍未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美国《篮圈世界》今天就评选出了现役NBA五大无冠巨星,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高居榜首,“魔兽”霍华德、克里斯-保罗和凯文-杜兰特均入选。

  1)卡梅罗-安东尼

  2012-13赛季场均数据:28.7分、6.9个篮板、2.6次助攻;球队(尼克斯)战绩:常规赛54胜28负,止步于东部半决赛。

  卡梅罗-安东尼依然是当今NBA最富有争议的球星之一。这和他身上存在的缺点以及各种负面事件无关,而仅仅在于外界如何评价他的比赛。喜欢他的人不论结果如何,始终坚持认为他是全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但质疑者们却总是会拿他在场上的进攻组织能力、专注度以及攻防两端的失衡作为证据。

  事实上不管你如何看待安东尼,不能否认的是,他不仅是当今篮球场上最优秀的得分手之一,而且还是过去30年里NBA中最致命的“进攻武器”之一。然而眼看着同级好友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都已经得到了不止一枚总冠军戒指,“甜瓜”真的得抓紧了!

  2)德怀特-霍华德

  2012-13赛季场均数据:17.1分、12.4个篮板、2.4次盖帽;球队(湖人)战绩:常规赛45胜37负,止步于西部季后赛首轮。

  作为当年的高中生状元秀,德怀特-霍华德也即将迈入职业生涯的第十个年头,因此留给他的时间同样不多。只要能够保证健康,“魔兽”无疑是当今NBA最有统治力的中锋之一,而且如今他终于找到了他认为最适合自己的球队——火箭。尤其是在伤势逐步痊愈的情况下,霍华德有望重新找回当年带领魔术队打进总决赛时的那股霸气和实力。那个时期的霍华德一度被认为是全联盟排名前三的顶级球星,他不仅能够摧毁对方的任何进攻,而且还能利用挡拆以及各种扣篮空袭对手的篮筐。如今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霍华德不但需要继续展现出他在篮下的统治力,同时还要更好地承担起一支年轻球队的领袖重任。无论外界如何批评或者质疑,“魔兽”在运动能力方面依然是当今联盟里最有统治力的大个子。属于他的时代就是现在。

  3)克里斯-保罗

  2012-13赛季场均数据:16.9分、9.7次助攻、3.7个篮板;球队(快船)战绩:常规赛56胜26负,止步于西部季后赛首轮。

  简单来说,如果你在人生中没有取得过标准意义上的成功,那么就不应该被称之为“最佳”。的确,保罗带领的球队在过去8个赛季中5次打进季后赛,而且他的个人表现以及在队中起到的作用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是这并不能成为一个可以让人接受的理由。

  尽管新赛季的快船阵容谈不上完美,但至少应该是保罗整个职业生涯中所拥有过的最强阵容,特别是著名教头多克-里弗斯的加入。鉴于外界的超高期望值,现在是时候由保罗来带领快船更上一层楼。

  4)凯文-杜兰特

  2012-13赛季场均数据:28.1分、7.9个篮板、4.6次助攻;球队(雷霆)战绩:常规赛60胜22负,止步于西部半决赛。

  今年季后赛,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意外受伤无疑让雷霆队彻底失去了一次夺冠的良机,同时也告诉我们机遇究竟有多么的重要和神圣。虽然杜兰特目前还不满25周岁,他的职业生涯可能还有10年时间,但是我们需要意识到生活中没有任何事情是绝对保证的。

  毫无疑问,如今这支雷霆依然具有足够的竞争力,特别是在西部,但是这并不能保证杜兰特一定能夺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因为勒布朗-詹姆斯还处在巅峰期,而且快船、火箭和勇士这些西部新贵正在不断崛起。

  尽管杜兰特未来的职业生涯还很漫长,但是鉴于他的实力和潜力,因此理应入选这个排行榜。

  5)德隆-威廉姆斯

  2012-13赛季场均数据:18.9分、7.7次助攻、3个篮板;球队(篮网)战绩:常规赛49胜33负,止步于东部季后赛首轮。

  一直以来,德隆总是生活在“克里斯-保罗是联盟第一控卫”这句话的阴影之下。无论你同意与否,这位与保罗同一年进入NBA的球员应该被视为是当今NBA最出色的控卫之一。

  即将步入职业生涯第九个年头之际,德隆终于迎来了夺冠的最好时机。随着篮网的阵容在今年夏天大幅升级,他们已经拥有了一套超豪华的首发阵容,而且阵容相当具有深度。由于核心阵容里存在一些已经进入生涯尾声阶段的老将,作为核心控卫的德隆得想办法在1-2年内最大化地激发出篮网队的潜能,因为这支球队赌的不是未来,而是现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