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JR:真理要为说过的话付出代价 我们是纽约老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13: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此前保罗-皮尔斯说了一些关于篮网队和尼克斯队之间具有挑衅性的话,成为两队球员争论的导火索。本月初,“真理”曾表示是时候让篮网队来代表纽约了。今夏与尼克斯队完成续约的JR-史密斯在听到此话后非常气愤,他表示要让皮尔斯为说过的话付出代价。

  “皮尔斯刚刚离开波士顿加盟篮网队,他真的不知道关于纽约的一切,之前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波士顿打球,”史密斯说道,“他应该知道说这话的后果,他必须为此付出代价。”从凯尔特人队被交易至篮网队,皮尔斯表示他对尼克斯队的憎恨又增加了一点,当时皮尔斯表示:“每个人都知道我在绿军时有多讨厌尼克斯队,但我想现在上升到了另一个级别。我认为是时候让篮网来代表纽约了。”

  皮尔斯表示他相信最终,篮网队将取代尼克斯队,成为整个纽约最受欢迎的NBA球队。“好吧,现在也许尼克斯队的支持率是70%,我们是30%,不过我们有信心很快取代尼克斯队在纽约的地位,”皮尔斯说道。休赛期篮网队对阵容进行了补强,球队通过交易得到皮尔斯、加内特和特里等老将,并签下基里连科。从目前的阵容配置来看,篮网队的豪华程度在尼克斯队之上。

  在听到皮尔斯的话后,史密斯表示他并不同意“真理”的观点,同时表示尼克斯队将一直是纽约的老大。“他们只是在1个区,而我们能代表整座城市;所以就好像你是一座孤岛,而我们是整个国家一样,所以这个话题真的没必要讨论,”史密斯说道。

  本月早些时候,在听到皮尔斯的话后,尼克斯队首发控卫费尔顿也进行了抨击,他表示:“他们(篮网队)永远不会接管这座城市,因为纽约在我们胸前。他们是布鲁克林,而我们是纽约,所以他们永远不会接管纽约。这只是皮尔斯的个人观点,我们现在是竞争的关系。我们理解他所说的话,他只是在为自己的球队增加燃料而已。”

  休赛期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后,史密斯与尼克斯队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47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合同签订之后,史密斯接受了左腿膝盖骨肌腱手术和外侧半月板撕裂手术,预计将休战3-4个月时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