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预测明夏6支新豪强:阿豪换德克 狼王去雷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13: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日,NBA每年休赛期都会有顶级强队现身,今年轮到了布鲁克林篮网和休斯顿火箭。那么,在2013-14赛季结束后,又会出现哪些顶级强队呢?《看台体育》近日撰文,列举了可能在明年夏天出现的6支新的顶级强队。

  1、活塞

  目标:拉简-隆多

  为何他会走:凯尔特人已走上重建之路。隆多曾先后与队友和主帅发生冲突,导致雷-阿伦和道格-里弗斯相继走人。如今,绿衫军主帅是菜鸟,队友又唯隆多马首是瞻,一旦输球过多,谁也不知隆多会有什么反应。此前绿衫军在三分、封盖和篮板上就表现平平,下赛季即使杰夫-格林和艾弗里-布拉德利打出生涯最佳表现,他们依旧将徘徊在季后赛边缘。

  怎么得到他: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活塞可能会以布兰顿-詹宁斯为筹码,如果这不能打动丹尼-安吉,还有可能加上格雷格-门罗。门罗合同仅剩1年,其经纪人大卫-法尔克也想等到明夏再作打算。而约什-史密斯能和隆多相得益彰。

  2、勇士

  目标: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为何他会走:开拓者总经理尼尔-奥尔希一直称阿尔德里奇会留队。今夏,他解决了开拓者的最大软肋--替补,比尔-西蒙斯预测他们能排西区第7,但新赛季开拓者除了达米安-里拉德和梅耶尔斯-莱昂纳德外,其他首发进步空间有限。若能用阿尔德里奇换来几位对开拓者现在和未来都有益的球员,该队依然能保持竞争力。

  怎么得到他:勇士可能会送走大卫-李,他和阿尔德里奇薪资相近,都是全明星,李的传球能力也能让里拉德受益。如果这无法打动开拓者,勇士可能得加上克莱-汤普森,后者正是开拓者仍缺乏的替补杀手。而出场时间有望大幅提升的哈里森-巴恩斯,能弥补汤普森的空缺。

  3、火箭

  目标:德克-诺维茨基

  为何他会走:连续两年,小牛在引援后实力只是中等,诺维茨基深知自己“没几年好光景了。”下赛季,35岁的他得依然为一支没有夺冠希望的球队效力。尽管德克有交易否决权,马克-库班也承诺不会交易他,但库班还承诺过,他会满足德克一切需求,绝不会“为了第8或第9名而战。”然而新赛季,小牛最好也不过西区第7,这并非德克想要的。

  怎么得到他:德克想再夺冠无需离开德州。如今的火箭已具备夺冠实力,明年合同到期的他,也能填补火箭四号位的空缺。为此,火箭可能打包欧米尔-阿西克和林书豪。小牛可借机送走肖恩-马里昂或文斯-卡特,再换来泰伦斯-琼斯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以及未来选秀权。交易后,小牛开始会有阵痛,但在阿西克持续进步,又有球队愿接手林书豪快到期合同后,一切都会好转。

  4、步行者

  目标:埃里克-戈登

  为何他会走:去年夏天,在太阳报价后,戈登一度恳求黄蜂不要匹配,但未能如愿,积了一肚子怨气,赛季中更曾与主帅发生冲突被雪藏。如今鹈鹕引进多名强援,但如果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无法合理安抚戈登和几名新援的话,鹈鹕的季后赛希望只是一场空。

  怎么得到他:丹尼-格兰杰上赛季也因伤仅打了5场,在保罗-乔治崛起后,他的地位岌岌可危。为了打动鹈鹕,步行者可能再附送选秀权,为了得到朱-霍勒迪,鹈鹕2014年首轮选秀权早已送走。戈登本就是印第安纳本地人,步行者又能为他带来夺冠机会。至于进入合同年的格兰杰,对鹈鹕更大的贡献在于清除薪资空间。

  5、雷霆

  目标:凯文-勒夫

  为何他会走:当年因没有以完整4年合同续约勒夫而沦为笑柄的大卫-卡恩已经走人了,新上任的弗利普-桑德斯今夏在续约和引援上成效卓著。不过勒夫从不掩饰他想为一支强队打球的心愿,而森林狼下赛季即使杀入季后赛,若只是首轮游的话能否让他满意,还是未知数。此外,勒夫在2014-15赛季后有权跳出合同,森林狼不敢冒险。

  怎么得到他:塞尔吉-伊巴卡将是雷霆的主要筹码,为打动森林狼,他们还可能附送杰里米-兰姆和佩里-琼斯。勒夫和二少关系密切,他们仨一起拿过2012年奥运金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还是他在UCLA时的室友。此外,肯德里克-帕金斯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届时雷霆也有能力留下勒夫。

  6、奇才

  目标:德马库斯-考辛斯

  为何他会走:尽管国王高层一直在说考辛斯的好话,希望他留下,但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其经纪人丹-费根以离队为要挟,逼迫国王在今年10月31日前以顶薪续约考辛斯,这最终可能导致分手。

  怎么得到他:2012年12月《今日美国》就曾透露,考辛斯的下家可能是奇才。在那里,他能和大学校友约翰-沃尔重聚,后者同时也是费根的客户。沃尔、考辛斯和布拉德利-比尔的组合也很诱人。为此,奇才可能会送走内内。然后,国王会在简-维塞利、特雷沃-布克或克里斯-辛格尔顿中任选一人。如果奇才愿意附送首轮选秀权,再接下查克-海耶斯或约翰-萨尔蒙斯合同的话,费根旗下将有两位签下8000万肥约的客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