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替补获赞控卫有深度 达一指标老总望赢最佳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13: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安德鲁-奥赫伦撰文对火箭未来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火箭替补阵容实力不俗,其中在控卫方面有较好的深度,同时在奥赫伦看来,如果火箭能够称霸西部,那么总经理莫雷有望赢得年度最佳经理的奖项。文章摘译如下:

  上赛季常规赛,火箭取得了45胜3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不过最终止步季后赛首轮。今年休赛期,火箭不仅引入了像霍华德这样的明星球员,同时还有像卡斯比这样有实力的球员加盟,从目前来看,球队休赛期在运作方面做得不错。

  对于霍华德而言,他显然是联盟最具天赋的大个球员之一,同时在攻防两端都很有威胁,但是以现有阵容配置来看,如果仅依靠霍华德去带领球队进入总决赛,显然不太可能。西部联盟竞争激烈,对于火箭而言,如果想要取得好成绩,球队并没有犯错误的空间。

  当然经过运作之后,火箭替补阵容有着不俗的实力。除了卡斯比之外,火箭还拥有像加西亚等外线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控卫位置上,火箭有着不错的深度,其中包括林书豪、贝弗利、布鲁克斯以及新秀柯南。

  从现有情况来看,如果霍华德能够找回状态,那么他与哈登的组合将很难阻挡,同时还有林书豪、阿西克以及帕森斯这些球员的存在。对于火箭而言,如果接下来球员之间能够产生不错的化学反应,那么火箭有可能去称霸西部。在这样的情况下,显然莫雷有机会去赢得年度最佳经理的称号。

  不过,火箭接下来有可能会遭遇不少困难,比如阿西克的不满,在引进霍华德之后,阿西克曾向球队表达交易自己的意愿,同时他这种潜在的不满情绪或许会影响到其他球员,最终会影响球队整体的发挥。

  尽管火箭目前拥有不错的阵容配置,但是想要实现夺冠的目标,显然还有不少问题有待解决。从整体情况来看,火箭新赛季常规赛有望取得55胜27负的战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