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特勒交易来雄鹿二将 太阳下一步准备裁比斯利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06: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太阳与雄鹿的交易已经曝出详情,据密尔沃基媒体《拉辛时报》报道,太阳送走卡隆-巴特勒,得到伊斯-史密斯和斯拉瓦-克拉维索夫。

  两周前,巴特勒还曾穿着太阳的球衣亮相,但那是最后一次了。昨天就已经传出消息,巴特勒将回到老家,加盟雄鹿,只是没有交易的详情。

  巴特勒的故乡在威斯康星州的拉辛,当地报纸最先透露详情。太阳得到了控卫史密斯和中锋克拉维索夫。巴特勒夏天才到太阳,还没来得及为太阳打一场比赛就匆匆离开。

  太阳此举腾出了565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巴特勒一走,他们就更可能裁掉迈克尔-比斯利,因为他有900万美元的年薪,加上巴特勒腾出的,将可以在赛季中进行大交易。

  33岁的巴特勒还剩一年800万美元的合同,而史密斯新赛季只能拿985,000美元,克拉维索夫是上赛季的新秀,年薪为150万美元。

  7月11日,巴特勒在三方交易中从快船到了太阳。在新闻发布会上,太阳总经理莱恩-迈克唐纳夫曾不断赞扬巴特勒,说他是太阳所需要的。两周前,巴特勒还代表太阳球员披上新球衣亮相,没想到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尊重太阳的选择”,巴特勒在推特上写道。

  太阳怎么处置史密斯和克拉维索夫两人还是个问题。现在他们名单上有17名球员,新赛季开始前至少要走两个。比斯利有可能被裁员,钱宁-弗莱因为心脏有问题,也可能走人。

  巴特勒刚到太阳时,表示愿成为比斯利的导师。言犹在耳,没想到他就远走高飞,而比斯利也可能步其后尘。除非两人在雄鹿相遇,否则巴特勒没教导的机会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