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多姆现身加州面容消瘦 被曝湖人打球时就曾吸毒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11: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关于拉玛尔-奥多姆的吸毒事件有了最新的进展。自从被曝出失踪72小时之后,奥多姆终于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现身。但有消息称,他的吸毒经历可以追溯到效力于湖人队期间。此外,快船队原本很想在今年夏天与奥多姆完成续约,可是就在传出他身陷毒品的丑闻之后,快船只能对这位旧将选择放弃。

  据TMZ得到的消息,洛杉矶快船队非常希望能在休赛期与奥多姆达成续约,可惜他们一直都联系不到他,因此也无法和他就续约合同进行深入的探讨。而在近期突然爆出奥多姆滥用毒品的新闻之后,快船队毅然决然地向他关上大门,并于昨天正式和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另外一名老将前锋贾米森签约。

  根据TMZ此前的报道,奥多姆在最近两年多的时间里都存在滥用毒品的情况,特别是从加盟达拉斯小牛队以后,他开始变得难以自拔,并深陷其中。但是目前有证据显示,奥多姆的吸毒史可以追溯到他效力湖人队期间。

  据孟菲斯一家威斯汀酒店的工作人员透露,去年3月初,即奥多姆被小牛正式裁掉前不久,他曾在跟随小牛来这里打客场时住过这家酒店。然而当奥多姆离开房间之后,工作人员发现房间的地毯被严重损坏,其中包括了四分之一面积的烧坏痕迹,以至于他们不得不重新更换地毯。

  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在写字台的吸墨纸上发现了白色粉末,而且整个房间都弥漫着一股烟草的气味。

  威斯汀是一家非常著名的连锁酒店,很多NBA球员在打客场比赛的时候都会选择入住这家酒店。当TMZ网站联系了位于全美多个不同城市的威斯汀酒店之后,从一些工作人员那里获悉他们在打扫奥多姆住过的房间时都发生过类似于孟菲斯那家酒店的情况,而且从时间上来推断的话,甚至可以追溯到奥多姆在湖人队效力期间。

  据悉,当奥多姆在小牛队打球期间,虽然队中没有人知道他是一个“瘾君子”,但是所有人都能感觉到他身上很不对劲。据了解,奥多姆在效力小牛队期间分别吸食过盐酸羟考酮控释片剂(俗称“土海洛因”)以及可卡因。

  当地时间上周三,由于科勒-卡戴珊对奥多姆的吸毒问题感到忍无可忍,并且在一怒之下将他赶出了家门,之后更是传出奥多姆连续失踪72小时的新闻,一度令他的家人、朋友以及球迷感到非常的担心。

  然而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的下午,奥多姆终于驾驶着一辆SUV现身圣费尔南多山谷(美国加州西南部的山谷),而这个区域距离他和卡戴珊的住处并不远。

  从记者拍到的照片来看,奥多姆的脸庞看上去消瘦了不少,不过他的手上依然戴着那枚结婚戒指。

  据悉,科勒-卡戴珊目前对奥多姆并没有彻底放弃,在刚刚过去的48小时内,这对明星夫妇已经有过一次会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