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沙排比赛开打 海南张昌忠陈文发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11: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第十二届全运会沙排比赛31日开打,中国沙排的优秀选手齐聚营口鲅鱼圈,首日比赛没有冷门。海南队组合张昌忠/陈文发发挥出色,以2:1逆转福建组合林武钦/陆则全。三局的比分是19:21、21:15和15:13。

  海南队一共派出了男女共4对组合参加比赛,他们分别是男队张昌忠/陈文发、马京荣/杨聪、女队黄春妹/李颖和司徒静娴/林美媚。全运会沙排比赛男女各有24对选手参加比赛,第一阶段的小组赛将进行7天,其后是进入前八强的比赛,决赛将在9月10日、11日进行。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小组前两名出线。和张昌忠/陈文发同组的还有八一队和内蒙古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同组的八一队周顺/刘伟2:0轻取内蒙古队林韶飞/唐殿君。海南队的张昌忠/陈文发今天发挥得不错,面对强手敢打敢拼,充分打出了海南队小快灵的风格。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他俩出线的希望大增。明天和后天,我省队的其他三对组合将陆续登场。

  最吸引眼球的比赛是,我国第一个世锦赛女子沙排冠军薛晨/张希(江苏)与已连续获得三届全运会金牌的王菲/田佳(八一)的对阵。人们以为拼杀会很激烈,场上薛晨/张希的实力明显强于双双年过三十的王菲/田佳,江苏队员网上的扣杀能力超强,大角度的吊球,让对手防不胜防。薛晨/张希以21:14、21:19轻松拿下了比赛。

  上届全运会男子冠军福建队的陈诚/李健也是没有悬念以2:0战胜湖北队的李强/孙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