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陈忠云不服老再出山 牛哥发挥牛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陈忠云和家人

陈忠云和家人

父亲:陈忠云是一个诚实、孝顺的人

曾在林场和林业站工作30多年的陈光祥,今年65岁,谈起儿子陈忠云,老陈脸上充满喜悦。他告诉记者,陈忠云是一个干什么都有信心和决心的人,从小爱劳动、体力特别好,10岁左右,他就能背100多斤的东西,12岁时他就能象大人一样栽果苗、干劳动。孝顺是陈忠云天生的个性,到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训练和以后出国训练、比赛后,陈忠云也常打电话回家问候父母和亲人,即便训练任务繁重,他也尽量安排时间回老家看望父母。

妻子:丈夫就是一头牛

妻子罗惠也是省水上运动学校的运动员,从相识相恋到结婚生子,她对丈夫可谓一往情深,在她的眼中,陈忠云就象一头牛,平时也常喊他“牛”,这一声“牛”,既道出了妻子对丈夫的爱,也说出了丈夫的脾气,有一股敢闯敢干敢拚的牛脾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陈忠云 牛哥 的新闻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