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陈忠云不服老再出山 牛哥发挥牛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陈忠云是体育界的老大哥,但认识他的人并不多,因为他选择了一项冷门运动:皮划艇。陈忠云曾经是国家皮划艇队里岁数最大的选手,是四川皮划艇队的“四朝元老”,曾参加过4届全运会。现担任四川皮划艇队主帅,却要在十二全运会中复出,其皮划艇情缘可见一斑。

他的复出消息像一颗定时炸弹让业内人士震惊。如果成功,他将创造中国体育史之最,包括“年龄最大的复出者”这一条。老陈宣称自己复出与体育局劝说无关,想为四川水军做点贡献:“手底下年轻人多,要靠他们取得成绩还不太现实。皮划艇队员的成才周期很长,所以,最好的办法是我亲自带着他们参加比赛,让他们多收获一些自信。”

陈忠云

陈忠云

陈忠云档案:

出生日期:1973.01.27  身高:1.82米 
      体重:82公斤              项目:皮划艇静水

重要成绩:
     九运会男子500米双人划艇和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两枚金牌
 
     十运会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第三名
 
     2005年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男子单人划艇2000米冠军
 
     2008年 皮划艇世界杯杜伊斯堡站 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比赛第五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陈忠云 牛哥 的新闻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