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多特官方发布上赛季财报 总收入涨42%达3.05亿欧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俱乐部今天召开年会,发布了2012/13赛季财政报告,数据显示俱乐部上赛季总收入达到了3.05亿欧元,较前一赛季(2.15亿欧元)大涨了42%,利润达到了6150万欧元,较前一赛季(3430万欧元)上涨了79.3%,税后净利润达到了5330万欧元。

  《踢球者》杂志本周一就透露多特蒙德上赛季收入突破了2.5亿欧元大关,而实际的数字更是令人意外的超过了3亿欧元,这主要得益于多特蒙德在上赛季欧冠杀入决赛,在欧冠这一块的收入就超过了7000万欧元。多特蒙德的债务也进一步大幅削减,总负债从5600万欧元下降到了2400万欧元。

  俱乐部CEO瓦茨克在会上高兴地说:“过去的一年,我们成功取得了竞技上和经济上的双重胜利,过去几年我们的成长快速而充满活力,对俱乐部进行不可避免的结构和组织调整对我们来说也是巨大的挑战,最重要的是我们与此同时保持了竞技上的稳定性。”瓦茨克也在此大力赞扬了体育经理佐尔克和主教练克洛普以及教练组对球队做出的巨大贡献。

  多特蒙德的健康发展也在市场上得到了认同,现在多特蒙德俱乐部的股价是3.55欧元,而去年同期的股价只有2.64欧元。新赛季多特蒙德给球队制定的工资预算为6500万欧元,在转会市场上,多特蒙德也已经投入了超过5000万欧元,会赚钱也要会花钱,多特蒙德深知这个道理,在球队刚刚起步时也许可以花小钱办大事,但是随着球队的发展,面对赛场上欧洲顶级豪门的竞争,高投入高产出是多特蒙德必须迈进的一步,当然俱乐部CEO瓦茨克也多次表示:“球队会遵循稳定发展的原则,我们绝不会为了竞技上的成功再走上负债的道路,花的钱必须和赚的钱相匹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