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多特新援:克洛普世界最佳 对阵老东家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比起姆希塔扬和奥巴梅扬,多特蒙德的另一名新援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显得有些黯淡,一来因为他本身是打后卫的位置,二来因为帕帕并非绝对主力,不过在第二轮对不伦瑞克的比赛中,帕帕替代苏博蒂奇首发打满全场,表现出色,在多家媒体的评分中都在队内名列前茅。

  帕帕今年夏天以900万欧元的身价从不莱梅转会而来,到现在他仍然有些兴奋,在谈到主帅克洛普时他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克洛普是现在世界上的最佳教练,这也让我在多特蒙德更加开心,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不过帕帕在队内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多特蒙德中卫苏博蒂奇和胡梅尔斯堪称黄金搭档,是多特蒙德这几年固定不变的组合,对此帕帕表示:“我总是时刻做好准备,我已经和马茨(胡梅尔斯)以及内文(苏博蒂奇)说的很清楚了,大家公平竞争,我们这里都是优秀的球员,不管是竞技上还是人品上。”

  本周末多特蒙德将主场迎战不莱梅,帕帕也将首次面对老东家,对此希腊后卫表示:“我很高兴见到前队友们,我在不莱梅度过了愉快的两年,不过现在要为多特蒙德全力以赴,当我在场上的时候不会有任何感情,而是会拼尽全力,争取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

  本场比赛帕帕能否出场面对老东家还有疑问,但是联赛第二轮的出色表现也让他出场的可能性大了很多,在《鲁尔新闻》发起的一项调查中,40%的球迷都支持再看到第二轮帕帕和胡梅尔斯的首发组合,40%的球迷选择苏博蒂奇和胡梅尔斯的经典组合,还有20%的球迷选择了帕帕和苏博蒂奇的新搭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