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里贝里:我是个真正的慕尼黑人 愿意在慕尼黑终老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不久前才和拜仁续约到2017年的里贝里,已不止一次的在媒体面前表露自己对拜仁的忠心。这一次里贝里又说道:“我能想象我生命中剩下的时光都在这里度过,为什么不呢?我是真正的慕尼黑人,是巴伐利亚人,我是用我的心诉说这些的,我不是在说笑。”里贝里深情的说道。

  征服里贝里心的不是拜仁的高薪,也不是冠军奖杯,而是拜仁及其球迷长期以来对法国人毫无保留的坚定支持,登陆安联不久,里贝里就被球迷们爱称为“拜仁国王”,而后来尽管里贝里一度想要转会皇马,并和俱乐部闹出不快,但不久后深陷“雏妓门”丑闻的里贝里跌到了人生的低谷,这时是拜仁对他不离不弃,尤其是主席赫内斯在那段时间一直给里贝里以坚定的支持,帮助他走过了人生最困难的岁月,对此里贝里一直十分感激,并从此坚定了在拜仁踢到退役甚至在慕尼黑终老的决心。

  30岁的里贝里上赛季帮助拜仁夺得了“三冠王”的荣誉,他也对自己的现状感到十分满意。“对我来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就罗本,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梦幻团队。”里贝里说道,“这真的很有趣,一切都如此梦幻,对一个球员而言没有比这更好的了,我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高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