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多特球衣获评德甲最佳 拜仁仅排11不莱梅被吐槽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除了德国超级杯以外,多特蒙德又在新赛季夺得一项“冠军”,在杜塞尔多夫传媒设计学院进行的一项评比中,多特蒙德的新赛季球衣被评为德甲最佳,而拜仁球衣仅排名中游。

  杜塞尔多夫传媒设计学院从合身程度、用料、颜色、剪裁和设计等方面对德甲各队球衣进行了评比,多特蒙德新赛季球衣被认为是德甲最佳。“球衣的合身程度和细节的设计让他脱颖而出。”评语中说道,“球以上暗纹的设计以及双V领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而颜色的搭配也非常统一,俱乐部logo,赞助商商标都很好的融合在球衣当中,高质量的剪裁和用料让人别无所求。”

  而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仅仅在这项评比中排名第11位,评语中说道:“最近几年拜仁的球衣设计屡有创新,不过新赛季球衣平淡无奇,虽然颜色搭配很好,但是没有任何亮点。”

  而也有球队的球衣惨遭吐槽,比如云达不莱梅的球衣就被认为“和草皮一样绿,根本不适合电视转播”,并且球衣上还“到处都是不可思议的钻石型图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