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劳尔回来了!再度搭档C罗 两人皆穿皇马7号出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15: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劳尔回到马德里

  当地时间8月20日晚上22点45分,劳尔领衔的卡塔尔阿尔萨德队抵达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大批媒体记者和球迷在机场等候这位昔日皇马王子的到来。劳尔在机场并未接受采访,他只对着记者说了一句话:“我很高兴回来。”阿尔萨德将在周四晚上和皇马进行伯纳乌杯的比赛,而劳尔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18点30分,作为阿尔萨德的球员代表出席赛前的发布会,这也是2010年夏天他离开皇马之后,首次在伯纳乌接受媒体的采访。

  时隔3年之后,劳尔将再度回到伯纳乌进行比赛,这场伯纳乌杯他将分别身披阿尔萨德和皇马的战袍各踢半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皇马历史上最好的两名7号球员,劳尔和C罗本场都将身披白色的7号战袍搭档锋线,这在俱乐部历史上是非常罕见的一幕。

  2009年夏天,C罗从曼联加盟皇马,由于劳尔的存在,在红魔身披7号的C罗只能选择9号球衣。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的关系,09-10赛季劳尔和C罗一共在21场西甲和5场欧冠联赛同场竞技,那个赛季劳尔一共打进了7球,包括5粒西甲进球和2粒欧冠进球,而C罗一共打进33球,包括西甲26球以及欧冠7球。

  C罗和劳尔仅仅搭档了一个赛季,2010年夏天劳尔远走德甲加盟沙尔克,C罗终于穿上了皇马的7号球衣。迄今为止,C罗已经代表皇马在正式比赛中出场200次,打进了惊人的201球,其中136场西甲收获146球,成为伯纳乌又一名载入史册的7号巨星。目前皇马俱乐部历史进球最多的纪录仍然由劳尔保持,指环王一共打进了323粒正式比赛进球,《马卡报》表示,如果C罗保持之前4个赛季的效率,他有望在3个赛季内完成对劳尔的超越。

  本场伯纳乌杯的门票几乎已经售罄,相信绝大多数的球迷都是因为劳尔而来,这是皇马俱乐部推迟了3年为他补办的告别赛,劳尔是这场比赛的唯一主角,这位36岁的王子在退役之前将最后一次身披皇马的球衣出战。皇马球迷幸运的是,除了劳尔之外,还能看见他和C罗这两位俱乐部最伟大的7号再度携手出战,这一幕必将成为经典的画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