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古斯塔沃首秀助狼堡大胜 2000万欧身价物有所值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8月18日报道:

  8月16日,沃尔夫斯堡正式宣布巴西中场古斯塔沃从拜仁慕尼黑转会加盟球队,身价达到2000万欧元,在仅仅到球队报道两天之后,古斯塔沃就在德甲联赛首发出场,帮助沃尔夫斯堡4-0大胜沙尔克,并且以出色的表现入选了《图片报》评选的最佳阵容。

《德甲官网》:古斯塔沃狼堡首秀助球队大胜

  《德甲官网》:古斯塔沃狼堡首秀助球队大胜

  赛后古斯塔沃在接受《德甲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感觉非常好,虽然才刚到球队,古斯塔沃在场上却感觉和队友已经一起踢了很长时间一样,对此他说:“我知道自己在场上的能力,而队友们的配合让一切更加容易,沃尔夫斯堡是一家顶级俱乐部。”虽然取得大胜,对球队赛季的前景古斯塔沃还是很谨慎:“我们前面还有拜仁和多特蒙德,并且还有很多球队想要进军欧洲并且实力不俗,不过我们同样拥有优秀的球员,希望在赛季有所作为。”

  教练黑金是怎样决定让他首发出场的呢?古斯塔沃说:“他直接问我是否有信心想要上场比赛,我说是的,就这么简单。”事实也证明了古斯塔沃2000万欧元的身价物有所值,他在比赛中传球43次只有1次失误,抢断4次,在防守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沃尔夫斯堡古斯塔沃还有迭戈和纳尔多两名巴西老乡,不过古斯塔沃表示自己初来乍到,根本还没有时间和大家进行更多的交流,不过他相信今后有老乡的帮助肯定能让自己更好的适应新的环境。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古斯塔沃说:“一切都还只是开始,队友和我都还需要时间熟悉彼此,现在我甚至都还没找到自己的住处,等一切都处理妥当,我会感觉更好,我们也会更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