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27场不败!拜仁平队史纪录 或破德甲尘封30年纪录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8月18日报道:有惊无险,拜仁客场顺利的凭借曼祖基奇的进球1-0小胜法兰克福获得新赛季开局两连胜。加上上赛季联赛连续25轮不败,拜仁的德甲不败场次已经达到了27场(23胜4平),这也平了二十多年前的队史纪录。

  24年前,从1987-88赛季第31轮拜仁5-0大胜波鸿开始,时任主帅的海因克斯麾下的拜仁慕尼黑开始连续27场比赛保持不败,直到1988-89赛季第24轮1-2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其间近一年的不败成绩才被终结。

  24年后,依然是海因克斯开始了新的创造纪录的旅程。上赛季他带领球队刷新了一系列俱乐部和德甲的历史纪录,而整个赛季拜仁34场联赛只输一场。2012-13赛季第9轮拜仁主场1-2负于勒沃库森,此后直到赛季末的25联赛不败。新赛季瓜迪奥拉上任后,延续着海帅的不败成绩,开局两连胜让不败成绩延续到了27场(23胜4平)追平了俱乐部的历史最长不败纪录。现在的拜仁相比二十年前更为出色,当时的拜仁27场比赛16胜11平,而现在的拜仁27场比赛中有多达23场胜利,胜率惊人。

  当然,拜仁还可以有机会追求更高目标。德甲的最长不败纪录属于前50个德甲赛季唯一全勤的汉堡,汉堡从1981-82赛季到1982-83赛季创造了连续36场不败的成绩一直被认为是德甲一个难以逾越的高度,但现在拜仁已经不断逼近这一纪录。

  依照拜仁的实力和赛程,拜仁要打破德甲历史纪录并非没有可能。以目前拜仁距离德甲历史纪录还差9场,要打破汉堡保持30多年的德甲不败纪录还需要10场,拜仁未来的10场联赛对阵的强敌不多(尤其没有多特蒙德),加上拜仁的球队超一流的实力和人员配备,这是一个努力可行的目标,也让拜仁有了去冲击目标的机会。

  拜仁未来10场比赛实力相对较强的就沙尔克04和勒沃库森,这两大拦路虎如果能顺利过关的话,那打破纪录对拜仁而言基本没有难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拜仁将在第11轮对阵霍芬海姆的时候追平德甲纪录,而第12轮对奥格斯堡的同州德比战很有可能见证德甲新纪录产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