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西最新名单:10世界杯主力回归 巴萨弃将首入选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02: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巴西男足名单,切尔西中场大将拉米雷斯重新入选,而巴西2010年世界杯主力右后卫麦孔也重回国家队,前巴萨球员亨里克也首次入选巴西国家队。巴西队9月初将接连进行两场热身赛,9月7日在巴西利亚迎战澳大利亚,9月10日在美国波士顿迎战葡萄牙。

  拉米雷斯作为巴西夺得今年联合会杯的成员,因伤错过了上周巴西与瑞士队的热身赛,此次伤愈之后的拉米雷斯也得以重新入选。麦孔作为巴西征战2010年世界杯的主力右后卫,也重回斯科拉里执掌的桑巴军团,麦孔在今夏也加盟罗马重回意甲。斯科拉里表示已经和麦孔交流过,想通过比赛看看麦孔的身体状况如何,巴西需要在这个位置补充一些有经验的球员。同时首次入选巴西队的还有,曾被巴萨在2008年800万欧买入的后卫亨里克,他目前跟随帕尔梅拉斯征战巴西乙级联赛。

  巴西最新一期名单:

  塞萨尔(女王公园巡游者)、杰弗逊(博塔弗戈);阿尔维斯(巴塞罗那)、麦孔(罗马)、马塞洛(皇家马德里)、马克斯韦尔(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大卫-路易斯(切尔西)、丹特(拜仁慕尼黑)、亨里克(帕尔梅拉斯);古斯塔沃(沃尔夫斯堡)、费尔南多(顿涅茨克矿工)、保利尼奥(热刺)、拉米雷斯(切尔西)、埃尔纳内斯(拉齐奥)、奥斯卡(切尔西);内马尔(巴塞罗那)、弗雷德(弗鲁米嫩塞)、伯纳德(顿涅茨克矿工)、卢卡斯(巴黎圣日耳曼)、胡尔克(泽尼特)、若(米涅罗竞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