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卡塔尔天价外援加盟3周去世 心脏病突发年仅27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在7月初刚刚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从墨西哥美洲队加盟卡塔尔阿尔贾什队的外援前锋,厄瓜多尔国脚克里斯蒂安-贝尼特斯在位于卡塔尔的一家医院内不幸去世,年仅27岁。

  关于贝尼特斯的死亡原因,他的经纪人何塞-查莫罗在接受厄瓜多尔伽马电视台采访时称,贝尼特斯的死是源于突发的心脏病所致。他曾抱怨腹部疼痛,从而被转移到卡塔尔当地的一家医院做观察治疗,但最终仍遗憾不治身亡。目前,厄瓜多尔足协官方也确认了这一说法。而此前BBC和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曾一度报道称,这位曾获得过四届墨西哥联赛金靴得主是死于一起车祸。

  作为贝尼特斯生前所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他加盟仅仅3周多一些时候,阿尔贾什俱乐部通过官网也第一时间对死者表达了哀悼,并表示将对他的家人表达最诚挚的慰问:“贝尼特斯刚刚从墨西哥美洲队加盟球队并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就在昨天,他还代表球队参加了一场杯赛,那时候的他并没有任何身体健康问题。他的突然离世对俱乐部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冲击。贝尼特斯是一个具有高尚品德的优秀球员,尽管他仅仅与我们生活了很短的时间。”

  现年27岁的贝尼特斯还是厄瓜多尔国家队历史上第三号射手,从2005年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至今,他一共打进了24球。2009-2010赛季还短暂租借加盟伯明翰俱乐部,出场36次打入4球,帮助球队获得了英超第9名的好成绩。伯明翰俱乐部也在官网发表了悼文,同时宣布本周末的热身赛赛前将进行默哀仪式。

  而与贝尼特斯共同为厄瓜多尔国家队效力的曼联队球星瓦伦西亚也连发了数条推特,对这位曾经的战友表达了自己的哀思:我永远的兄弟,上帝会与你的家人在一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