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恒大亚冠对手:来广州就为胜利 我们并非没有机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周刊》节目如期播出。该节目重点聚焦了即将在周三进行的广州恒大与卡塔尔莱赫维亚的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该节目在机场采访了莱赫维亚的教练、理事以及球员,该队主教练格雷茨认为尽管里皮是最好的教练之一,但并不表明莱赫维亚没有机会,结果很难预料,俱乐部理事阿巴斯则表示比赛结果取决于双方的发挥,门将克劳德-阿明则豪言来广州就是为了胜利。

  莱赫维亚在8月19日凌晨抵达广州,给人一种神秘之师的感觉。对于莱赫维亚姗姗来迟的原因,该节目记者通过了解给出了答案,“他们在马来西亚集训的时候就制定了严格的作息时间,他们在上午训练,下午进行休息,所以才乘坐晚上的飞机飞抵广州的。”在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时,莱赫维亚主教练格雷茨高度称赞了广州恒大及其主教练里皮,但并不会未战先怯,“我们都知道,我的同行里皮是最好的教练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没有机会,因为足球总是充满机会的,虽然会很困难,因为我们的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广州恒大已经进行了17到18场的比赛,他们在中超赛场上也领先第二名十几分,虽然很困难,但结果谁都不知道。“

  在谈到广州恒大时,莱赫维亚俱乐部理事阿巴斯则认为进入亚冠八强的都是强队,胜负取决于发挥,他表示:“我想能够进入亚冠八强的队伍,都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所以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谁发挥的好,谁才能获得比赛的胜利。”由于主力门将受伤缺阵,莱赫维亚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很有可能派出的首发门将是克劳德-阿明,他表示来到广州就是为了赢球,“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胜利,一切皆有可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