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西南区5队或同进季后赛 火箭最强超马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11: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CBS报道,火箭、小牛、马刺、灰熊、鹈鹕这西南区5队,今年的休赛期,实力几乎都得到提升。如果明年夏天这5支球队都闯进季后赛,请你不要惊讶。

    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赛季:58胜24负,西部第2,打进总决赛

    休赛期评价:

    马刺还是马刺,上赛季他们是总决赛球队并且非常接近总冠军。

    这个夏天,马刺没有大的动作,他们高薪续约了蒂亚戈-斯普利特,这已经让人很吃惊了。当然他们还续约了吉诺比利,新赛季GDP铁三角不变。

    对于一直强队来说,保持稳定是对的。马刺的成功不是因为升级,而是因为每年的连续性。所以这个赛季,他们还是能够拿下至少55场比赛的胜利。

    孟菲斯灰熊

    上赛季:56胜26负,西部第5,止步西部决赛

    休赛期评价:

    如今的灰熊队甚至比上个赛季更具深度,而且你会惊奇地发现,他们已经变成了一只会跳投的球队了,这两点,正是他们上个赛季缺少的。基于这个理由,麦克-米勒的签约是非常成功的。

    休斯敦火箭
    上赛季:45胜37负,西部第8,止步西部首轮

    休赛期评价:
   
    休斯敦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还有必要说什么吗?

    在上赛季原班人马几乎不动的情况下,得到了第一中锋,莫雷简直神了。对于火箭来说,霍华德就等于火箭队这个夏天的全部了。

    达拉斯小牛

    上赛季:41胜41负,西部第10,无缘季后赛

    休赛期评价:

    小牛的动作很大,有一些交易和签约也受到了质疑。在自由球员市场,布兰登-奈特、萨缪尔-戴勒姆波特、韦恩-艾灵顿都不够分量,小牛只得到了埃利斯和卡尔德隆这两位实力出众的球员,但是他们貌似都不是小牛最希望得到的人,只是B计划。

    但马克-库班的雄心不容置疑,毕竟他花了真金白银在球队的阵容升级上,也确实让球队的实力得到了一些提升……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而且,蒙塔-埃利斯和何塞-卡尔德隆组成的先发后场,看上去还不错。

    新奥尔良鹈鹕

    上赛季:27胜55负,西部第14,无缘季后赛

    休赛期评价:

    最后,鹈鹕的表现很难预测。现在的鹈鹕,打得好可以冲进季后赛,打得不好的话,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这很大程度要看总经理和主教练的配合。但不容置疑的是,他们绝对有这个天赋。

    霍乐迪和埃文斯的量比较交易简直是神来之笔。埃文斯和戈登的后场组合,新赛季平均一场比赛能砍下40-50分。而随着戴维斯和莱恩-安德森的成熟,球队会更加均衡。

    综上所述,西南区会是新赛季NBA竞争最残酷的一个分区,因为在常规赛他们彼此之间都要相互交手4次。当然,这个区的看点也是最多的:马刺又老了一岁,他们究竟还能不能进步?没有霍林斯教练的灰熊,新赛季的化学反应会如期而至吗?哈登和霍华德的能否一拍即合?蒙塔-埃利斯能给小牛带来什么?

    毫无疑问,西南区已经成为最强分区,更恐怖的是,新赛季他们只会变得更强。

    西南区实力排名:

    1.火箭:德怀特-霍华德。说真的,还有什么好说的?

    2.鹈鹕:他们得到了两个优质的先发球员而且在每个位置上得到提升。留下了全明星埃里克-戈登、切下格雷格-斯蒂斯玛。对于一只市场很小,球队名字很傻的球队来说,这非常不容易。

    3.马刺:他们还是最强的球队,他们只是没做什么改变。

    4.灰熊:虽然他们在每个位置得到提升,但他们还是第四。原因很简单,这个赛区里其他球队都很强。

    5.小牛:嘿,如果一切顺利,他们能够在火一把。但是你得先看看你有什么,就我们知道的而言他们只有蒙塔-埃利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