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书豪自曝因害怕失首发流泪 魔兽穿跆拳道服耍宝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消息,日前林书豪正在台湾参加商业活动,在上周日晚进行的“青少年之夜”上,这位美籍华裔控卫曝料曾因害怕失去首发位置而流泪。另一方面,正在韩国首都首尔参加商业活动的德怀特-霍华德则穿着跆拳道训练服与球迷耍宝;此外“魔兽”还大跳骑马舞。

  在纽约时,林书豪一夜变身林疯狂;而上赛季在火箭队,他并不是球队的头号球星。林书豪透露有1场与鹈鹕队比赛前,因为压力太大导致他流眼泪,“那时,我真的很害怕失去首发位置,”林书豪说道,“而现在我明白了,我不会再去幻想当年的林疯狂,如今对我而言最重要是找到自己的价值。”

  林书豪承认,詹姆斯-哈登的加盟令他在火箭队的地位有所下降,“刚到队时,球队以我为号召,当时我认为自己是火箭队的一哥、是关键人物;但随着哈登的到来,想法一下子就变了,我从当家球星变为一般球员。当时这种落差,使得我在赛季初期的表现很不稳定,有些替补球员的表现都比我好。”

  林书豪继续说道:“那时的我,是生活在别人对我的期望中。而现在,我终于找回了自己,对我而言重要的是勇敢的面对自己的软弱。”林书豪这次计划在台湾逗留8天左右的时间,他应该在21日离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林书豪许诺如果有机会和时间的话,他会每年都前来台湾1次。

  即将来到台湾的德怀特-霍华德,这2日在韩国首都首尔过得很开心。擅长耍宝的“魔兽”在参加商业活动时与球迷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更是笑声不断。当地时间上周日,在参加1次活动时,主办方特意安排两名韩国当地笑星与霍华德,以及球迷在一起打球,结果收到了非常不错的效果。这期间,霍华德甚至还穿上跆拳道训练服进行耍宝。除此之外,霍华德还曾在之前参加的活动期间与球迷大跳骑马舞。

  作为今夏火箭队签下的最重要球员,上赛季霍华德效力于湖人队,他一共打了7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8分钟有17.1分12.4篮板2.4盖帽1.4助攻1.1抢断入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