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隆多缺席赛季首月比赛 1米7控卫或成绿军先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8月18日,据波士顿记者透露,NBA凯尔特人当家球星拉贾-隆多可能会缺席赛季第一个月的比赛。

  该消息来自一个叫做舍罗德-布拉德利的随队记者,他在对凯尔特人进行赛季名单预测的时候,在首发后卫位置派上了新秀菲尔-普雷西,并且在随后注释说,隆多可能在赛季第一个月继续缺席比赛。

  隆多在今年的1月底客场挑战老鹰的比赛中受伤,随后诊断为前交叉韧带(又叫十字韧带)撕裂,在不久之后他进行了手术治疗,缺席了常规赛最后两个半月加上季后赛的征战。最终隆多全赛季场均13.7分11.1次助攻,虽然只打了38场比赛,但因为总助攻数达到了最低的400次要求,所以还是获得了本赛季的助攻王称号。

  凯尔特人对于隆多的缺阵或许并不会着急,因为现在的绿衫军已经进入到了重建的节奏中,他们今夏送走了加内特和皮尔斯,球队现在是小鬼当家,而且冲击明年的高位选秀权的目的非常明显,隆多作为过渡期的球员,已经多次牵涉到了流言中,有可能被送走。

  菲尔-普雷西毕业于密苏里大学,身高大约为1米73,和内特-罗宾逊类似,在球场上担任控球后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