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宣布签瑞士20岁小妖 德媒赞其将成新沙奇里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07: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日前,拜仁俱乐部正式宣布签下了来自瑞士草蜢的20岁中场小妖肖尔茨(Etienne Scholz),这名有着德国和瑞士双重国籍的新星签署了为期1年的短期合同,他将在新赛季为拜仁二队效力。

     出生于1993年8月3日的肖尔茨刚刚度过自己的20岁生日,身高1米8的他司职后腰,拜仁二队的新主帅滕哈格对他十分推崇,“这是一名聪明的球员,他非常适合我们的团队。”滕哈格说道。目前肖尔茨已经和球队一道训练,他将有望很快亮相德国地区联赛。

     拜仁二队本赛季在荷兰教头滕哈格的带领下表现十分出色,他们在地区联赛前7场比赛7战全胜,目前领先第二名5分高居榜首,按照这样的势头,拜仁二队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完成升级目标,重返阔别数载的德丙联赛。

     肖尔茨小资料

     瑞士名:Etienne Scholz

     国籍:瑞士/德国

    年龄:20岁(1993年8月3日)

    身高:1.8米

    位置:后腰

    曾效力俱乐部:巴塞尔、草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