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多特后卫:盼进德国队 不介意被沙尔克经理当靶子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球员格罗斯克罗伊茨绰号“大十字”,是球队的万金油,在接受《图片报》专访时记者打趣问道:“上赛季你踢过中场,左后卫,甚至门将,现在又踢右后卫,你打算啥时接替克洛普的位置呢?” 格罗斯克罗伊茨大笑说:“教练现在干得不错,我想就不需要啦!”

  格罗斯克罗伊茨还进一步解释了自己的万金油属性:“不管教练安排我在什么位置,我都会全力以赴,那种战术思想似乎是天生的,我本能的就知道在不同的位置应该做什么不一样的事情,所以角色改变对我来说并不困难,现在我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也很开心。”

  格罗斯克罗伊茨曾经也入选过德国国家队,不过是以中场球员的身份,而现在德国队中场人才济济,他也失去了位置,再次进入国家队是他的终极目标吗?格罗斯克罗伊茨肯定的说:“当然是,我希望在俱乐部拿出最好的表现,国家队主教练自然会注意到我,除此以外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现在德国队后防线并不稳固,如果以后格罗斯克罗伊茨能在多特蒙德主力边卫的位置上站稳脚跟,也许还真的会有机会。

  上赛季多特蒙德在联赛被德比死敌沙尔克双杀,队长凯尔表示宁愿用一个冠军奖杯换两场平局,格罗斯克罗伊茨大笑说:“是我的话就两场胜利和冠军奖杯全都要!上赛季我们德比表现不佳,这赛季绝对会做出补偿。”不久前沙尔克经理黑尔特曾在一次慈善活动中把他的照片当成靶子贴在了射门板上,格罗斯克罗伊茨表示自己是一个宽容的人,会一笑了之,不过他表示倒是好奇如果是自己做了类似的事情,不知道会有什么结果。

  新赛季欧冠多特蒙德被分到了第三档,格罗斯克罗伊茨表示并不害怕像去年一样被分到死亡之组,多特蒙德才是别人不愿意遇到的对手,谈到自己最想遇到谁是,格罗斯克罗伊茨表示最想和凯尔特人交手:“我去过那里,他们的球迷和主场氛围都棒极了。”新赛季面对三线作战,格罗斯克罗伊茨也信心十足,认为多特蒙德实际比上赛季更强,并且更加难以预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