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三冠王"登上大银幕 电影讲述德甲豪门传奇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11: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德国媒体披露,一部名为《温布利,足球回家》的电影8月22日将在德国各地上映,它讲述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过去的一年内从主场与欧冠失之交臂到温布利欧冠封王,并成为“三冠王”的传奇。

  《温布利,足球回家》的主题非常励志,加上拜仁慕尼黑全球无数的球迷,显然这部电影未映先红令不少人翘首以盼。该电影由德国著名电影人勒内·希彭执导,并由全球著名的华纳兄弟公司公开发行。

  8月19日,《温布利,足球回家》将在德国进行盛大的首映,8月22日起各地上映,其中包括巴伐利亚州的慕尼黑、奥格斯堡、因戈尔施塔特、雷根斯堡等多座城市和汉堡、柏林等大城市。除了在电影院公映外,电影还被制作成了DVD和蓝光光碟,最早将从8月20日起公开出售,相比电影,碟片还加入了拜仁和多特欧冠决赛的全场录像和一些比赛花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