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狼堡宣布5年合约签拜仁大将 阿森纳猎物又被抢走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17: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古斯塔沃加盟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古斯塔沃加盟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从拜仁慕尼黑签下古斯塔沃,据《踢球者》披露,这名巴西中场的身价为2000万欧元,双方签订了1份为期5年的合同。

  古斯塔沃出生于1987年7月23日,身高1.87m的他司职后腰,跑动能力出众,擅长盯人。古斯塔沃20岁时成为职业球员,他出道于巴西国内低级别联赛球队科林蒂安体育,古斯塔沃为该队总共效力了1个赛季,出场21次,打进2球。

  2007-08赛季,当时还在德乙的霍芬海姆慧眼识珠,将古斯塔沃租借到该队效力。效力德乙的首个赛季,古斯塔沃就打上了球队主力,总共在联赛和杯赛中出场30次,他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霍芬海姆升级,并在1个赛季后完成正式转会。2008-09赛季,霍芬海姆在德甲掀起一场风暴,首次征战德甲联赛的他们开局良好,一度占据积分榜前列位置,并涌现出了古斯塔沃、伊比舍维奇和爱德华多等一批球星。

  古斯塔沃在霍芬海姆效力了3个半赛季,总共出场109次,打进2球。2010-11赛季冬季转会期,德甲巨人拜仁一掷千金,以近2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古斯塔沃。加盟拜仁之初,古斯塔沃就占据了球队主力位置,整个2011-12赛季,他为拜仁在各项赛事中出场次数达到了46次。

  2012-13赛季,随着拜仁以4000万欧元签下了西班牙国脚中场马丁内斯,古斯塔沃的位置受到了冲击,他在大部分时间内只是作为球队的主力替补,联赛中只有22次出场经历。古斯塔沃跟随拜仁在上赛季加冕了欧冠、德甲和德国杯3座冠军奖杯。但在新赛季瓜迪奥拉入主拜仁后,由于瓜帅爱将蒂亚戈的加盟,古斯塔沃的地位再一步被边缘化,为了能够打上比赛参加明年举行的巴西世界杯,他最终作出了转会的决定。

  最先对古斯塔沃表示出兴趣的是阿森纳,但由于枪手在收购苏亚雷斯的过程中迟迟无法取得进展,也因此耽误了其他引援。古斯塔沃最终决定留在德甲,除了考虑到打上比赛巩固自己国家队位置的原因外,沃尔夫斯堡开出的700万欧元年薪也是吸引他加盟的一大因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