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本:虚心向瓜帅学习 无惧格策竞争接受轮换安排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赛季,在新主帅瓜迪奥拉的手下,拜仁小飞侠罗本表现出色,犹如重回20岁的追风少年。在场上,罗本得到了绝对的自由度,他的位置不再局限于右路,罗本也对主帅这样的安排感到非常高兴,他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瓜帅的信任,联赛揭幕战他就打进了德甲新赛季的首粒进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罗本表示,和瓜帅共事非常高兴,每天都能从瓜帅身上学到新的东西。罗本还表示,无惧和格策的球队主力之争,考虑到赛季结束后还有世界杯的比赛,罗本甚至愿意时不时的轮换担任替补。

  联赛揭幕战,罗本帮助拜仁3-1战胜门兴,周末球队将在客场挑战上赛季最大黑马法兰克福,罗本表示球队不能掉以轻心,“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刚刚以1-6的大比分输给了柏林赫塔,他们一定很生气,很渴望踢好下一场比赛。我们上赛季在法兰克福的主场夺得了联赛冠军,我们这次自然还想继续赢球。”罗本说到。

  本赛季对于罗本来说可谓特别,因为一向习惯在赛季上半程受伤的小飞侠,居然从赛季前开始便保持出色状态,对此罗本表示,“就目前来说,我个人很满意我的健康状况,但我也不会太过于乐观了。目前来看一切的情况都很不错,球队从头再来,我们也希望取得好的成绩,我们要像上赛季一样赢得许多冠军。”

  欧洲超级杯,拜仁的对手是切尔西,罗本再次面对老东家,而且对方主帅还是执教过自己的穆里尼奥。但罗本表示,这场比赛没什么特别的,“不,这不会给我带来额外的动力,我只会把这当做职业生涯的一项重要比赛而已。我希望在职业生涯中得到更多的荣誉,越多越好。这次超级杯的比赛是我们上赛季努力的奖励,我们要心存感激,努力争胜。”

  罗本在瓜迪奥拉的手下表现出色,他也大赞拜仁新帅执教能力出众,“有人说瓜迪奥拉在彻底推翻拜仁的体系,这是不对的,每一个新教练都想灌输一些新的东西,瓜迪奥拉也一样。他是一个顶级教练,他和我们在一起很开心,也很骄傲,我从中受益匪浅。要知道,瓜迪奥拉在巴萨的时候甚至能让梅西这样的球员都变的更好,我也要好好学习才行。我和不少优秀的教练共事过,但从瓜迪奥拉这里我每天都能学到新东西。我们都能很好的理解对方,我现在越来越自信了。”

  德国超新星格策已经伤愈复出,不少人都认为他会威胁罗本的主力位置,罗本表示,希望和格策一起登场,但他也能接受时不时当替补的结果,“我很期待和格策一起出场比赛,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上个赛季拜仁强大之处在于,就算我们有伤病员,球队的实力也不会受到影响。我不惧怕竞争,我很相信自己的实力。要知道,这个赛季结束后还有世界杯的较量,我可以接受时不时轮换担任替补的结果。”

  罗本的好搭档里贝里,现在是欧洲最佳球员的前三名,有望成为新科欧洲MVP。罗本表示,拜仁“国王”配得上这一荣誉,“我会为他感到高兴的,他配得上这个荣誉。如果他得奖了,这也是拜仁全队的一个荣誉。只有在整体出色的情况下,个体才会放射光芒。事实上,在这次欧洲最佳的前10名单中,应该有更多的拜仁球员的。梅西和C罗的确都很出色,但里贝里可是夺得了三冠王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