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多特蒙德核心德国队染伤 京多安恐缺战两轮联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国国脚京多安带伤返回多特蒙德,预计要错过接下来的两轮联赛。在周三(8月14日)晚对巴拉圭的友谊赛之前,京多安便感觉腰部不适,但德国队主帅勒夫还是让其首发登场。不过只踢了27分钟,打进一球的京多安便因伤势加重离场,由拉尔斯·本德入替。

  检查过京多安的腰椎后,多特蒙德队医布劳恩周四宣布黄黑8号需要休息大约两周。上周六客场4比0击败奥格斯堡的联赛首轮,京多安就因伤只踢了57分钟。本周末对升班马不伦瑞克的主场比赛,黄黑主帅克洛普原本就打算让京多安轮休,斯文·本德和沙欣很有可能继续组成首发双后腰,而前腰的位置则可能会由罗伊斯担任。因脚踝受伤休息了4周的星级新援姆希塔良能否在周六上演处子秀,目前仍未确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