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米欲重启伊斯拉转会 经纪人:仍然愿加盟蓝黑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二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切尔西租借到了巴西小将华莱士。不过对于国米主帅马扎里而言,新赛季显然不能把边路所有的希望都押在一位年仅19岁而且从未在欧洲足坛效力过的小将身上。马扎里依然希望得到智利球员伊斯拉,并希望国米俱乐部重启这桩转会。

  25岁的智利国脚伊斯拉在乌迪内斯成名,去年夏天尤文花费940万欧元买下了伊斯拉的一半所有权。不过上赛季在斑马军团伊斯拉因为伤病影响了状态,在右路他完全无法同利希施泰纳竞争,一个赛季伊斯拉只踢了11场意甲联赛,其中只有3场联赛踢满全场。今夏伊斯拉希望告别尤文,而国米此前已经多次和尤文进行谈判。

  伊斯拉的经纪人瓦格吉表示,“目前我们会就球员的意愿和尤文俱乐部进行会谈,并了解伊斯拉面临的境况,在8月下旬我们将作出决定。至于国米的传闻,目前我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可以公布。目前伊斯拉还在备战智利对伊拉克的国家队比赛,当他返回俱乐部后,我们将对他的未来做好准备。”

  瓦格吉还明确声称,伊斯拉愿意加盟国米,“如果国米对伊斯拉依然感兴趣,那么转会当然可以重新开始谈,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会在8月下旬同莫拉蒂主席谈谈,了解国米对球员的想法是否和之前一样。10天前伊斯拉本来已经和国米达成了加盟协议,但随后尤文主帅孔蒂中止了转会。不过我相信,只要国米兴趣依旧,那么转会谈判就能重启。”

  不过要想说服尤文放人,首先要等到尤文先引进一名边路球员,孔蒂之前之所以叫停伊斯拉转会也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替代者。目前尤文的边后卫引援目标有祖尼加和科拉罗夫,并且很有希望引进其中之一。瓦格吉表示,“尤文引进祖尼加后才会放走伊斯拉?我不清楚,但我知道转会过程总是曲折的。我只能重申,我们依然有希望和国米再次进行谈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