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身-伊瓜因处子进球造胜果 那不勒斯2-1本菲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点45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在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打响,由那不勒斯对阵上赛季葡超亚军本菲卡,结果依靠贝赫拉米及伊瓜因的进球,那不勒斯2-1取胜,伊瓜因收获加盟那不勒斯后的首粒进球。

  面对摆出433攻击阵型的本菲卡,贝尼特斯仍然用自己习惯的4231应对,阿尔比奥尔统领后防,双后腰是贝赫拉米以及因勒,伊瓜因独自突前,他的身后是哈姆西克,左右两翼则是卡列洪以及因西涅。这是伊瓜因加盟那不勒斯后首次进入先发阵容,酋长杯对阵阿森纳以及波尔图的比赛,他都是在下半场替补出战。

  开场仅仅4分钟,伊瓜因就接到因西涅的传球禁区前沿发炮,但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第6分钟,那不勒斯收获进球,哈姆西克直塞,因西涅左边路送出精准斜传,瑞士国脚贝赫拉米后插上头槌建功,1-0。第17分钟,因西涅25米外的右脚冷射被阿瑟横身扑出底线。第25分钟,因西涅前场左翼的传球被阿瑟挡出底线,卡列洪接应队友发出的角球凌空垫射打偏。第44分钟,眼看上半场就要结束,那不勒斯的城门失守。盖坦利用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左脚弧线球吊到小禁区前沿,本菲卡队长路易松从人群中杀入迎球冲顶破门,1-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尔梅罗的左路传中找到禁区内接应的莫滕斯,后者的头球攻门偏出,没能给阿瑟造成威胁。第62分钟及第69分钟,莫滕斯及哲马伊利颇具威胁的远射均被阿瑟化解。但第70分钟,这位巴西门将的十指关终于被攻破,建功的是伊瓜因。那不勒斯球员发出的角球被本菲卡后卫解围,阿尔梅罗禁区边缘左脚似传似射,将皮球送到远门柱,伊瓜因面对阿瑟冷静停球,轻松推射破门,2-1。那不勒斯再度取得领先。此后,伊瓜因被卡拉约换下,那不勒斯也将胜利保持到终场。

  这是那不勒斯今夏的第6场热身赛,他们前3扎内先后击败费拉尔皮萨洛、卡尔皮以及加拉塔萨雷,但酋长杯未尝胜绩,2-2战平阿森纳,1-3不敌葡超冠军波尔图。在第6场也是最后一场夏季热身收获胜利,对于即将展开新赛季征程的那不勒斯而言无疑是件好事,尤其是重金引进的前皇马名将伊瓜因收获进球,这无疑会提升他征战意甲的信心和斗志。

  附那不勒斯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231):雷纳(46’ 拉斐尔);梅斯托(46’ 马乔)、布里托斯(46’ 卡纳瓦罗)、阿尔比奥尔(72’ 甘贝里尼)、苏尼加(46’ 阿尔梅罗);贝赫拉米(78’ 拉多塞维奇)、因勒(46’ 哲马伊利);卡列洪(84’ 诺沃特尼)、哈姆西克(60’ 潘德夫)、因西涅(46’ 莫滕斯);伊瓜因(72’ 卡拉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