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央陆军主席宣布不卖本田 批米兰不守转会道德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资格赛日益临近,但米兰的今夏转会依然没有取得什么进展。此前意大利媒体曾报道,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有望在8月16日正式加盟米兰,转会费为500万欧元,而本田本人也期待尽快登陆意甲赛场。但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主席叶夫根尼-希内尔给本田泼了冷水,他已经明确表示要终止本田的转会谈判。

《罗马体育报》:中央陆军老板否认今夏本田离队

  《罗马体育报》:中央陆军老板否认今夏本田离队

  叶夫根尼-希内尔主席宣布,“我已经厌倦了所有关于本田圭佑的转会传闻。意大利俱乐部必须明白一点,那就是喋喋不休的争论已经结束了,因为这笔转会不会再进行。我们不会把本田圭佑卖给米兰俱乐部,无论他们的开价是500万欧元还是1000万欧元。”

  莫斯科中央陆军之所以态度变得如此坚决,是因为米兰私下的一些手段令他们不满。叶夫根尼-希内尔主席表示,“我们并不会阻碍队内的球员去欧洲豪门效力,过去也曾有过很多成功的转会例子。但各方在谈判中应该遵守职业道德,对于违规行为我们绝不容忍。如果米兰正式提出报价我们是会考虑的,但他们总想着绕过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去私下联系本田圭佑,并导致我们和本田之间出现了冲突。”

  的确,米兰早已和本田圭佑私下达成了协议,并不断通过媒体推波助澜,试图给莫斯科中央陆军施加压力逼迫他们低价放人。但米兰叶夫根尼-希内尔主席的这番言论说明,米兰的举动反而招致了对方的不满,并宁愿强留本田到合同期满后自由离队,也不放他今夏加盟米兰。看来本田要想实现自己的米兰梦,只能等到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