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神火线复出备战欧冠 旧将提醒米兰提防超新星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米兰即将在冠军联赛资格赛中与埃因霍温交手,巴洛特利等几名伤员的身体情况牵动人心。《米兰体育报》称因伤无缘国家队比赛的巴洛特利即将恢复了训练,将不会错过与埃因霍温的首回合较量。可能出任首发中后卫的扎卡尔多则表示,米兰已经做好了战胜埃因霍温的准备。

  米兰夏季热身赛上的表现并不理想,博内拉、梅克斯、德西利奥、帕奇尼、罗比尼奥、巴洛特利等人的伤病,更是让阿莱格里现在难以凑出一套主力阵容。

  《米兰体育报》披露,因膝盖伤病无缘意大利与阿根廷之战的巴洛特利,正在接受恢复性治疗。巴洛特利的伤并不严重,如果一切顺利,巴洛特利将有望在星期五恢复训练,在教练的安排下进行一些个人练习。

  尽管巴洛特利的状态难以在出征荷兰之前调整到最佳,但毕竟帕奇尼、罗比尼奥都高挂免战牌,如果阿莱格里使用433阵型,巴洛特利将是锋线三叉戟的绝对核心。巴洛特利也希望几天前接受教皇的接见,能够给自己带来好运:“感谢教皇,衷心感谢他在那短短几分钟时间内给我的教导。”

  巴洛特利能够火线复出,不过后卫线上的博内拉、梅克斯都赶不上与埃因霍温的较量。阿莱格里麾下现在只有萨帕塔一名主力中卫,新加盟的西尔维斯特里还没有熟悉球队,老将扎卡尔多极有可能被委以重任。作为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扎卡尔多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我们已经为这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埃因霍温是个旱难缠的对手,荷甲联赛开赛较早,他们的状态或许要更好一些,但我们是米兰,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击败埃因霍温,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

  荷甲前两轮,埃因霍温保持全胜,打进八个进球。曾在米兰效力过的范博梅尔特别提醒老东家:“埃因霍温的跑动很多,米兰必须要小心马赫,他是一名极具天赋的球员,能在瞬间制造出破门良机。不过米兰毕竟是米兰,有巴洛特利、博阿滕这样优秀的球员,埃因霍温肯定不想在资格赛上就与米兰碰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