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埃托奥盼解约成自由身 国米欲450万年薪签猎豹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埃托奥回归国米,一周前有人这么说,或许会被嘲笑为痴人说梦。然而随着安郅老板克里莫夫心生退意,“猎豹”回归梅阿查一幕,已经有了“梦想照进现实”的可能。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蓝黑军正密切关注埃托奥的动向,伺机签回这位三冠功勋。

      埃托奥2011年夏天加盟安郅,成为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俄罗斯球队之所以能完成如此大手笔,仰仗的是幕后老板克里莫夫的雄厚财力。然而俄罗斯大亨突然“撂挑子”,安郅主席列姆楚夫日前证实,俱乐部最大股东有意撤资。没了金主撑腰,安郅无法维持现有1.5亿欧元的年薪开销,想正常运营,必须将这一数字大幅降低至约5000万欧元。拿着第一年薪的埃托奥,理所当然成为安郅头号清洗对象。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埃托奥已经被告知自己将离队的消息。喀麦隆射手虽已32岁,但尚未到隐退之时,要求经纪人认真考虑任何欧洲主流球队的邀请,并且开始为自己争取“自由”。据悉,当地时间本周日,埃托奥将前往莫斯科对话科里莫夫,期间将向球队老板提出解约要求。猎豹现有合同1年后到期,即便将其出售,安郅也无法收回当初2100万欧元的转会费,相比之下,甩掉这一沉重的薪水包袱才是当务之急,因此俄罗斯球会很有可能接受埃托奥的要求,最早有望在下周一之前,这位顶级射手就与可能成为自由身。

       与高层对话后,埃托奥将在下周一前往巴黎,与智囊团讨论落脚点事宜。眼下多支球队看准这一时机,切尔西,纽卡斯尔,那不勒斯和国米均有意签下埃托奥。若非洲人成为自由身,年薪将成为诸强竞争的焦点环节,意大利知名转会专家佩杜利亚认为,为重返欧洲主流联赛,埃托奥愿意降低年薪,但底线在700万欧元左右。即便切尔西也未必愿意开出如此高规格待遇,更何况财力拮据的国米?但实际上蓝黑军团的确有可能逆袭得手。

      《米兰体育报》披露,早在本周五,国米就已向安郅询问过埃托奥相关情况。同时借收购葡萄牙后卫罗兰多,布兰卡得以与克劳迪奥-维格莱利走得很近,该经纪人正是埃托奥代理人之一,布兰卡要求维格莱利及时告知喀麦隆球员最新动态。想签回埃托奥,年薪是绕不过的关口,据悉国米为这位功勋准备了4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与球员要求相去甚远,但埃托奥曾在国米大获成功,与蓝黑阵营关系紧密,若能打好这张人情牌,埃托奥重返梅阿查球场并非不可能。国米准新老板托希尔,似乎也准备在签回埃托奥一事上出力,印尼大亨收购国米股份,虽然无法让俱乐部财政状况迅速好转,但支付些许工资问题不大。

      洛杉矶银河也新近加入战团,美国球队影响力和财力虽不及欧洲豪强,但确是埃托奥养老的理想选择。俄罗斯报纸《Sovyetsky Sport》主编,与安郅关系紧密的洛夫切夫认为,银河才是埃托奥最有可能的落脚点:“埃托奥肯定不会留在安郅,克里莫夫说的很清楚了,非洲人很快就会走人。切尔西和国米在追求这名前锋,但就我的观察,现在的埃托奥已经无法达到之前的水准,难以适应欧洲主流联赛的激烈竞争,他的第一选择很有可能是洛杉矶银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