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神受伤米兰欲签回博列洛 加总拒盟友租借尼昂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因为膝伤,巴洛特利将无缘意大利和阿根廷的对决,梅西也将缺席本场比赛。意大利媒体称,超级马里奥的缺席为米兰的欧冠拉响警报,米兰的对手埃因霍温并非泛泛之辈,巴神很可能缺席和荷甲劲旅的首回合交手。巴洛特利的不断伤情也让米兰着手补充前锋,加利亚尼打算从罗马带回旧将博列洛,并拒绝了盟友普雷齐奥西用库茨卡交换尼昂的想法。

  早在联合会杯期间,巴洛特利就在对巴西的比赛中左膝拉伤,他不得不在半决赛对阵西班牙之前收拾行囊提前回国疗伤。在休养一个多月之后,巴洛特利随米兰赴美国参加吉尼斯杯,在对阵洛杉矶银河的季军之战中还攻入一球。普兰德利原本将球员招入了意大利对阿根廷的比赛大名单,但在国家队的首堂训练课上,巴洛特利的膝伤出现反复,国家队医疗组建议球员不要出战本场比赛。

  对巴洛特利伤情感到更为忧心的是AC米兰,因为他们的欧冠资格赛马上就要打响。巴神很可能错过8月20日和埃因霍温的首回合比赛,阿莱格里已经失去了帕齐尼,如果巴洛特利再次缺阵,米兰主帅的排兵布阵将会受到极大影响。经过国家队队医卡斯特拉齐的允许,巴洛特利已经回到米兰,红黑医疗组对球员重新做出检查并让他休息几天让膝盖得到放松。

  《Mediaset》透露,巴洛特利的伤情并不严重,只是出现肿胀,但如此短时间内连续出现膝伤不免会让米兰感到担忧。帕齐尼还在养伤,红黑军团已经决定对锋线做出增补,加利亚尼正在考虑从罗马带回旧将博列洛。如果巴洛特利的伤势恢复不太乐观,米兰会立即和罗马商谈让博列洛回归,意大利前锋已经不在红狼的计划之中。

  巴洛特利的受伤也让米兰下定决心留住尼昂,此前热那亚曾希望得到这位已经选择为塞内加尔国家队效力的19岁前锋。《足球市场》称,在和盟友普雷齐奥西的会谈中,加利亚尼拒绝了对方要求库茨卡和尼昂互换一半所有权的提议。不过米兰也从热那亚得到另外一位球员,1995年出生的右后卫斯特凡-西米奇(和前米兰球员达里奥-西米奇没有关系),这位18岁小将新赛季会为因扎吉执教的米兰预备队效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