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那不勒斯敲定马特里加盟 尤文欲购巴西新济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特里已经基本确定加盟那不勒斯!《米兰体育报》证实,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已经谈判达成一致,意大利前锋将以1200万欧元转投贝尼特斯的球队,目前比贡(那不勒斯经理)只需要和球员就年薪待遇达成一致。马特里离开也让尤文图斯腾出位置引入新球员,意大利媒体透露,马罗塔已经盯上弗拉门戈的18岁小将阿德里安。

  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有关马特里的谈判几乎没有费太多周章,贝尼特斯需要一个伊瓜因的替补,而尤文球员在意甲打拼多年,与此同时斑马军团的锋线亟需清洗,1200万欧元能够让尤文管理层满意,对于德劳伦蒂斯来说也不是大数字。《米兰体育报》称那不勒斯下一步就是和球员洽谈个人待遇问题,29岁的马特里要求300万欧元年薪的5年合约。年薪对于那不勒斯并不是大问题,但和一个29岁的球员签订5年合同未免有些冒险。双方将会继续协商,这桩转会达成的希望很高。

  签下马特里也意味着那不勒斯放弃对波尔图球员杰克逊-马丁内斯的追逐,哥伦比亚人即将和俱乐部续约。“我不知道自己是走是留,我不排除最后被俱乐部出售的可能性。我们谈过续约的问题,但目前还不明朗。我知道那不勒斯和曼联的兴趣,但他们需要满足波尔图的要求。”马丁内斯表示。《米兰体育报》披露那不勒斯为马丁内斯的报价高达3200万欧元,但波尔图咬定4000万欧元违约金不松口,意甲球队无奈放弃。

  《米兰体育报》称,尤文又盯上了弗拉门戈1994年出生的新星阿德里安(Adryan Oliveira Tavares),过去一段时间里马罗塔数次派出球探观察这位18岁中场的表现。阿德里安能够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前腰、左右边锋或者二前锋,身高1.69米的巴西球员速度出众,双脚技术都非常出色,在巴西被视为第二个济科。卡塔尼亚也希望得到阿德里安,但是他们租借请求被弗拉门戈拒绝,巴西俱乐部希望至少收到600万欧元。阿德里安拥有葡萄牙护照,尤文图斯已经考虑在1月份将球员带到都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