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季前赛海外赛程曝光 8场比赛8座城中国赛压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6日,NBA官方公布了2013年季前赛国际比赛日的具体赛程,除了之前我们比较了解的中国赛和台北赛之外,还有球队将前往西班牙,英国,菲律宾和巴西比赛。

今天是NBA官方正式公布季前赛赛程的日子,尽管每支球队的季前赛赛程已经分别曝光。最早一场在海外进行的季前赛将在当地时间10月5日举行,对阵双方是雷霆客场挑战土耳其的劲旅费内巴切乌尔克,地点在伊斯坦布尔。

这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8场海外季前赛位于8个完全不同的城市,接下来7场比赛分别是:费城76人在当地时间10月6日于西班牙的毕尔巴鄂挑战当地的毕尔巴鄂队,地点在当地比扎卡亚中心球员;10月8日,雷霆客场挑战费城,地点位于伦敦曼彻斯特;10月10日,火箭客场挑战步行者,地点位于菲律宾首府马尼拉;10月12日公牛客场挑战奇才,地点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10月13日步行者客场挑战火箭,地点在台北;10月15日勇士客场挑战湖人,地点是北京;10月18日湖人客场挑战勇士,地点是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心。

除此以外,NBA还有一些在本土举行的迎战外籍球队的季前赛,比如底特律活塞队的首个对手就将是以色列冠军球队海法马卡比队,时间是美国当地时间10月8日在奥本山宫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