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定能回击ESPN预测 实力+底蕴保湖人进前八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6日,ESPN近几年来所做的预测对科比-布莱恩特都不留情面,去年把科比球员排名上放在第七位,科比对此暴怒过。这一次连球队湖人一起藐视,ESPN预测湖人新赛季战绩只能在西部排在第12位,也就是倒数第三位,在爵士,国王和太阳之前。实际上,科比和湖人将会狠狠回击专家们。

  科比:“联盟排名第七的球员打成这样,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科比:“第12位,我已经看到了。”

  湖人每一次的低谷,都是由于球星离开导致的,如退役、伤病等,至于三连冠之后那几年,根本就不能算是低谷,球队仍然保持竞争力,仍然能打进季后赛,只有04-05赛季除外,现在的湖人比三冠王之后的球队实力还是强很多。04-05赛季里,湖人无缘季后赛原因更多是后程崩盘,4月份1胜10负,赛季后段一共赢了10场上下,输了将近30场,这对现在这支经验丰富的湖人几乎不可能发生。

  归根到底,湖人新赛季的前途还是放在科比身上,科比不是神,他何时能够复出,复出之后状态如何,这些都是未知数。科比受损的只是在身体上,但是在精神拼劲和韧劲上一点都没有减退,反而比以往还更具取胜欲望。科比或许在下赛季作用和职责会发生改变,会更依赖队友们而减少个人单打独斗,持球用简洁的手段结束进攻,科比本人也表示过新赛季个人打法会改变。纳什和加索尔两人技术在德安东尼体系能获得彻底发挥。

  这支湖人并不是球队近十年历史最差的,04年之后直到08年得到加索尔之前,那段湖人以科比一个全明星为主,身边是巴特勒,奥多姆,斯马什-帕克,沃顿,夸梅-布朗这样的球员,他们都能进入季后赛。现在这支湖人还有加索尔和纳什两位全明星球员,杨,法玛尔和约翰逊高质量的投手,湖人只要发挥正常,球队还是在西部前八行列中。

  湖人前两个月赛程较为艰难,不仅背靠背比赛多,而且还有面对诸多强队,更有预测湖人新赛季前两个月胜率会不足50%,过去几个赛季里湖人都是在全明星赛之后渐入佳境,今年把握住季前训练营合练的机会,克服前两个月的不利因素。

  作为一支豪门球队,湖人进入季后赛次数位居联盟榜首,霍华德的离去反而对湖人是好事,他们会有一套稳定的战术,稳定的更衣室,还有各位要证明的决心。要相信,湖人和科比,千万不要轻易激怒野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