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新季MVP预测榜:詹皇独占鳌头 哈登第5魔兽第6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6日,美国权威网站ESPN推出了新赛季的MVP预测榜,勒布朗-詹姆斯独占鳌头,杜兰特和保罗紧随其后,火箭两大巨头哈登和霍华德咄咄逼人,分别排名第5和第6位。

  此次预测,詹姆斯排名第1并不让人意外。作为公认的联盟第一球星,他包揽了过去两年的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事实上,过去的5个赛季,他4次锁定了常规赛MVP。

  上赛季的MVP投票中,勒布朗获得了120张第一选票,只有1名记者将第一选票给了安东尼,由此可见詹姆斯的优势之大。

  ESPN的此次预测,詹姆斯的得票数为353票,比第2名杜兰特多出了135票。“(勒布朗)排名第1,这有什么值得奇怪的么?MVP荣耀将会一直属于他,直到他退役为止!展望新赛季,他不仅能获得MVP,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也是他的!”ESPN的评语如是写道。

  雷霆球星杜兰特获得了218票,他是仅有的有资格向詹姆斯发起挑战的球员,因为第3位的保罗只获得了96张支持票。

  杜兰特上赛季的场均数据为28.1分7.9板4.6次助攻,在MVP的评选中名列第2。业界人士戏言,有詹姆斯在,杜兰特也许将扮演“千年老二”的角色。

  令阿杜尴尬的是,ESPN给他的评语是这样写的:寄望杜兰特当选MVP?我们都笑了。老实说,威斯布鲁克比杜兰特更有资格当选,前者是雷霆真正的话语领袖,没有他雷霆就一盘散沙了。

  今年夏天,霍华德宣布加盟休斯顿,火箭瞬间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而哈登和霍华德这对组合前景也被业界大为看好,有望成为新版本的“OK组合”。正因如此,哈登和霍华德在MVP的预测中也得到了足够的重视。

  ESPN预测认为,哈登将会排名第5,他获得了15张支持票。上赛季,哈登在MVP的评选中排名第8,他的场均数据为25.9分5.8次助攻4.9板。

  对于哈登竞争MVP的前景,参与投票的专家们观点不一。有人认为,“大胡子”有希望进入前4,将会是对手们的一个巨大威胁,因为有霍华德这样的搭档,他新赛季有能力场均砍下30分。但也有专家认为,哈登的防守太糟糕了。

  其它获得提名的球员,罗斯排名第4,安东尼、库里、乔治、帕克、欧文和邓肯分列第7至12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