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嘴炮亦有砸自己脚时 蔑视书豪皇帝惨遭完爆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每个人都会讨论科比愤怒的时候,那张愤怒的脸庞和强烈到无法阻止的复仇心态,因此很多时候大家对“飞侠”总是充满了敬畏,生怕由于某些言语上的闪失惹怒对方,从而自取其辱而被科比疯狂打爆。然而NBA历史上没有永恒的王者,即使是强如科比这样的球星也的确开始慢慢老去,这个时候的“飞侠”愤怒固然可怕却也马有失蹄时,进入暮年时期的科比也会有“放嘴炮”的时候。

  科比的眼中是容不下任何眼中钉的,作为NBA当中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联盟第一人,他的身上也的确有那种居高临下的眼神。当然,这种狂妄和霸气是个性张扬的一种方式,但同时也容易在蔑视对手的同时,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在“林疯狂”的篮球风暴席卷全球的时候,即使是科比这样的联盟第一人也惨遭无视,就在当时的尼克斯炙手可热并且闹得轰轰烈烈,而湖人这边一片静好时,有记者采访科比的时候问及林书豪的相关问题,他直接蔑视地问:“他是谁啊?”然而真的到了湖人与火箭交手的时候,林书豪在科比的面前疯狂轰下38分和7个篮板的数据,这件事几乎就是扇了“飞侠”一大耳光。“他在打我们的时候刷了将近40分!我他妈还能给他什么建议!”这是赛后科比留下的气话。

  那一次的教训似乎让科比明白一点,在NBA当中哪怕是有蔑视对方的资本,但在战场上唯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不过炮轰林书豪并非科比仅有的一次抽自己耳光,“飞侠”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扬言他单挑可以完爆勒布朗-詹姆斯,并且透露在以前和麦蒂一对一的时候就总是满血打爆状态。且不说麦蒂在随后否认了科比的大嘴,在科比放言单挑天下第一的时候,遇到詹姆斯所率领的热火时还是自己吃了只苍蝇。

  而在2012-13赛季湖人两次遇到热火的时候,詹姆斯硬生生地在科比的面前分别砍下39分和32分,这个号称单挑天下第一的人物又给自己的脚砸了一块大石头。两次输给热火也让科比不得不承认,詹姆斯的确是当今NBA当中五人的团队篮球当中最出色的,而篮球场上从来都不是一对一就能解决问题的。

  当然,NBA当中如果总是一声不吭就光闷头打篮球就缺少了比赛的激情,嘴炮谁都放过,但恐怕连乔丹也会有阴沟翻船的经历。所以科比的嘴炮吃瘪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这种时候总能带给球迷们血脉喷张的比赛噱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