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心!科比真的怒了! 飞侠有仇必报绝不容死敌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科比怒了,他的身后的背景往往都是一群被搅得天翻地覆,并且只剩下心惊胆战的人们。

  即使是到了现在这个时候,科比每次遇到太阳还是会如同一头愤怒的野兽一般狂暴——哪怕如今的太阳早已经羸弱到连季后赛都进不了,他也会赌气一般的狂刷数据。原因很简单,曾经在2006年和2007年连续两次在季后赛首轮倒在太阳的脚下,哪怕是那一年近乎神奇的双绝杀成为他最经典的季后赛表演,却还是在3-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太阳翻盘。一旦科比怒了,后果总是那么一发不可收拾。

  因为他虽然固执、顽强,但却天性敏感受不得任何刺激。

  于是才有了科比在愤怒的时候暴打拉德马诺维奇,也可以在加索尔很无辜的情况下直接抽对方的脑袋。对待自己的队友已是如此,更何况遇到那些冤家路窄的死对头,比如每一次遇到拉加-贝尔时科比都是打足了鸡血操刀就上——因为科比曾经遭到过贝尔惨绝人寰的锁喉手的侵袭。

  乔丹也是个永远不能挑战的主儿,曾经尼克-安德森讽刺45号的乔丹的确不如23号时,乔帮主宁愿接受私自修改球衣号码而被联盟处罚,也要在第二次面对魔术的时候一番腥风血雨。科比的身上也同样有着很深的乔丹的印记,比如同样凌人的霸气以及随时接受任何挑战的王者风范。

  当ESPN在进行2013-14赛季的展望预测,将湖人的排名甚至放在鹈鹕的后面,列在西部第12位的时候,科比显然怒了,他在推特上赤裸裸直接放言:“第12位?走着瞧吧!”

  他从来都不是那种会坦然接受外界批评和对手挑衅的人,他一直都是个记仇的人,只要那个人是他想要超越的或是曾经与他有过过节的,那么都会迎来一场血淋淋的苦战。于是才有了每一次与艾弗森相遇时,为了联盟首席分卫的地位而展开的赌气似的数据盛宴;也有了每一次遇到勒布朗-詹姆斯的时候,为了联盟第一人的席位拉开的激烈拼杀。比如说,当詹姆斯刚刚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12000分先生时,科比就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创造了61分的得分神话。

  这就是科比,在他的眼里容不得其他人张狂,因此每次遇到韦德的时候“飞侠”总是会格外兴奋,而遇到曾经在他的面前疯狂拿下60分的阿里纳斯时,即使是“大将军”已经颓败得无法崛起,科比也还是那股较真的劲儿。

  或许他只想告诉所有人,科比怒了,后果会非常严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