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绿军灰熊达成球员交易 潜力内线交换丹特-格林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消息,凯尔特人队官方正式宣布与灰熊队达成球员交易。交易具体内容是绿军将前首轮新秀法布-梅洛和部分现金送至孟菲斯,从而得到身背无保障合同的丹特-格林。

  丹特-格林新赛季的年薪约为100万美元,如果凯尔特人队没有为这位身高2米11的前锋预留位置的话,球队能够立刻裁掉他,或在训练营之后裁掉他。一旦绿军真这么做,那新赛季他们能将薪金总额控制在奢侈税之下。而在交易之前,凯尔特人队的薪金总额达到7180万美元,高出奢侈税70万美元。被送走的梅洛,他新赛季的年薪是130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交易两位主角--梅洛和格林都来自锡拉丘兹大学。作为去年夏天首轮第22顺位新秀,梅洛仅在波士顿打了1个赛季,上赛季他一共只为绿军打了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6.0分钟有1.2分0.5篮板入账。12-13赛季大部分时间,梅洛都在发展联盟效力,在NBDL他场均出场26.2分钟拿下9.8分6.0篮板3.1盖帽,其中3.1盖帽位列发展联盟之首。是的,现年23岁的梅洛入选了上赛季发展联盟最佳防守第一阵容。

  梅洛身高2米13,来自巴西的他上月代表凯尔特人队打了奥兰多夏季联赛,他在5场比赛场均贡献6.2分3.4篮板1.2盖帽。来自《孟菲斯商报》的报道称,绿军之所以同意将潜力中锋交易出去,是因为对梅洛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很失望。据悉,梅洛在14-15赛季的合同是球队选项,这意味着灰熊队可以用1个赛季的时间对梅洛进行评估,然后到明年夏天再决定他的去留。

  考虑到苛刻的奢侈税,送走梅洛,得到丹特-格林后,凯尔特人队很有可能裁掉格林。现年25岁的格林是2008年首轮第28顺位新秀,职业生涯前4个赛季格林都在国王队效力;而自从2011-12赛季之后,格林还没有打过NBA比赛。灰熊队在今年4月17日签下格林,不过至今他仍没有为球队打过任何1场比赛。整个NBA生涯至今,格林一共打了253场常规赛,其中82场首发,场均出场16.8分钟贡献6.1分2.4篮板。

  凯尔特人队今夏得到两名新秀内线,分别是凯利-奥利尼克和维克托-法维拉尼。梅洛的离开,意味着绿军可以为两名新秀腾出更多的成长空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