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大梦:魔兽未发挥出全部潜能 他有改变比赛能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来自《NBC体育新闻网》的报道称,本周“大梦”奥拉朱旺和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一起,这两位名人堂成员在休斯顿丰田中心对德怀特-霍华德进行了特训。是的,他俩负责指导“魔兽”的内线技术。而在特训结束后,霍华德正式开启了为期10天的亚洲之旅。

  根据《火箭队官网》记者贾森-弗里德曼介绍,这次特训为期3天。特训结束后奥拉朱旺对记者表示,霍华德仍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潜力。“尽管现在霍华德已经很棒了,但他仍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潜力,”奥拉朱旺说道,“他已经掌握了所有的内线技术,因此我就像是在糖果店的小孩一样,我们教他的都是一些基础脚步,让他自己寻找节奏。”

  “大梦”继续说道,“一旦霍华德掌握的话,他能更轻松的做出调整,发挥出自己力量上的优势。是的,霍华德有足够的力量,而我们是要教会他怎样巧妙的使用力量。”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目前并不知道特训的成果究竟如何,但能肯定的是“魔兽”的内线脚步确实比以往有了一定提高。

  “在篮球比赛中,最好的大个子具有改变比赛的能力,”奥拉朱旺说道,“霍华德就是其中之一。老实说,现在的环境非常适合霍华德的发展,主教练清楚知道他在哪些方面需要提高;同样的,霍华德也渴望提高。”现年27岁的霍华德已在联盟混迹9年,上赛季在湖人队,“魔兽”一共打了7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8分钟有17.1分12.4篮板2.4盖帽1.4助攻入账。而整个NBA生涯至今,霍华德一共打了697场常规赛,其中696场首发,场均出场36.1分钟砍下18.3分12.9篮板2.2盖帽1.5助攻1.0抢断。

  《NBC体育新闻网》表示火箭队新赛季极有可能让霍华德和阿西克组成双塔,考虑到他俩都是守强于攻的内线大个子,所以休赛期加强“魔兽”的进攻实力对火箭队很重要。而对中国篮球迷而言,他们即将见到霍华德,根据行程安排,霍华德将于8月16-26日展开为期10天的亚洲之旅,首站是韩国首都首尔,紧接着是中华台北、中国香港、杭州、成都,以及北京等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