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哈登:刚加盟火箭感觉糟糕 杜兰特赞其最佳后卫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和雷霆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坐在一起接受了《Grantland》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杜兰特表示他很怀念当初与哈登一起在雷霆队打球的日子。与此同时,杜少还盛赞“大胡子”是当今联盟最佳后卫。

  采访哈登和杜兰特的是《Grantland》创始人比尔-西蒙斯,以及NBA退役球员贾伦-罗斯。去年夏天因为无法向哈登提供顶薪续约合同,所以雷霆队被迫将哈登交易至火箭队。职业生涯前3年哈登都在俄克拉荷马城度过,而且他还曾以雷霆队球员身份捧起过最佳第六人。谈及离开曾经并肩战斗过的队友,哈登说道:“这种感觉对我来说真是糟糕透了。刚来到休斯顿时,我感觉自己来自另一支球队。我离开我的兄弟,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和全新的球队。(主帅)麦克海尔尽力让我融入球队,但一开始我什么都不想做。”

  “是的,”耸了耸肩之后,哈登继续说道:“我经常一个人躲在车里打电话和发短信。当我看到他(杜兰特)每场比赛的数据时,就好像我仍在雷霆队一样。”现在哈登和杜兰特成了竞争对手,他俩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狭路相逢。不过私底下里,杜兰特和哈登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和兄弟。

  杜兰特表示在哈登被交易掉之后,对雷霆队其他球员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改变。“从刚进入联盟开始,我们就在一支球队,”杜兰特说道,“老实说,我并没想到我们会这么快分开。俄克拉荷马城的球迷们对詹姆斯(哈登)的离去非常沮丧,而他加盟火箭队之后,我们也经常发信息。我很高兴看到他在火箭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我一直都说他是联盟最棒的后卫。”

  杜兰特表示:“去年我们闯入总决赛但可惜没抓住夺冠机会,而上赛季我们在西部半决赛折戟。我们的目标仍是总冠军,所以我要做的是努力训练,让自己在新赛季变得更强。”上赛季,杜兰特场均出场38.5分钟有28.1分7.9篮板4.6助攻1.4抢断1.3盖帽入账。而12-13赛季,哈登场均出场38.3分钟,贡献25.9分4.9篮板5.8助攻1.8抢断。

  杜兰特和哈登在采访过程中还透露了一个讯息,那就是他俩希望联手出战2016年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进行的奥运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