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训练营再添一猛男 翻版贾米森有望落户洛城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10: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湖人正在为新赛季积极备战,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训练营已经邀请今年的落选新秀尼克-米纳拉斯参加,如果表现给力,米纳拉斯有望在湖人前锋位置中占据一席之地。

  此消息是由米纳拉斯自己发布在推特上的,“邀请……#正式#机会#努力训练#洛杉矶#我的时刻。感谢湖人管理层给我这样的机会。” 米纳拉斯在推特上写道。

  米纳拉斯是今年的落选新秀,他身高6尺9寸,体重215磅,大学时期效力于底特律梅西大学,上赛季场均能得到14.6分5.9篮板1.0助攻,投篮命中率46.2%,三分球命中率35.9%,罚球78.8%。

  湖人阵中目前一共有11名球员的合同是受保障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湖人将正是签下今年的48号新秀瑞恩-凯利。与此同时,湖人还与新秀前锋伊利亚斯-哈里斯达成协议,并且还在与马库斯-兰德里进行谈判。

  24岁的米纳拉斯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为国王队出战过,场均能得到5.6分1.8篮板,投篮命中率43.5%。湖人在今年夏天失去了安托万-贾米森以及厄尔-克拉克,急需补强前锋位置。米纳拉斯身体条件与贾米森类似,同样也有一定的三分球功底,对于湖人来说可算得上是理想的替代人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