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交易评级仅为C 豪赌奥登特赦米勒堪称败笔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9: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4日,志在三连冠的迈阿密热火今夏动作不多,特赦麦克-米勒后仅补充了状元中锋奥登,因此《体育画报》给热火休赛期的评级仅为C。

  加盟:格雷格-奥登

  离队:迈克-米勒(特赦)

  其他动作:续约克里斯-安德森、雷-阿伦、查尔莫斯、刘易斯、詹姆斯-琼斯,选中詹姆斯-恩尼斯(50顺位,预计赴海外打球)。

  正确的决定:在与圣安东尼奥马刺打了一次疯狂的总决赛后,迈阿密热火今年夏天的动作却非常小。热火今年的主要任务是保持夺冠阵容的稳定性,但明年夏天将非常混乱,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都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

  今夏热火最大的动作就是续约,总决赛第六场的英雄雷-阿伦选择执行合同选项留队,而不是试水自由球员市场。鸟人安德森也以2年280万的白菜价续约。

  随着刘易斯执行合同选项留队,热火保留了上赛季出场时间最长的13名球员中的12位(除了麦克-米勒)。换句话说,热火新赛季基本沿用了上赛季熟悉的阵容。

  热火今夏专心劝降状元中锋格雷格-奥登,这位2007年的状元因为膝伤已远离赛场长达1347天,和之前的埃迪-库里和皮特曼一样,奥登必须努力减轻自己的体重并远离酒精。

  奥登能否重振雄风仍是未知数,但热火其实并不奢望奥登能做出多大的贡献。迈阿密人只希望奥登能在季后赛中消耗一下希伯特、布鲁克-洛佩兹、诺阿和钱德勒等人的体力。如果奥登不能做到,那也没关系。

  错误的决定:迈克-米勒对迈阿密的战术意义非常重要,但热火却因为怕交巨额奢侈税而将其特赦,这对于志在三连冠的热火并不是好事。

  尽管米勒的伤病是一个大问题,过去三个赛季他一共缺席139场比赛,但只要到总决赛的关键时刻,米勒总能用三分球拯救热火。米勒曾在12年总决赛砍下23分(包括7个三分)击败雷霆,今年总决赛米勒的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61.1%。在裁掉米勒后,热火的三分球只能寄希望于巴蒂尔、雷-阿伦、詹姆斯-琼斯等人。

  休赛期评级:C,相对于2010年的A++++,和2012年的A+,热火今年的休赛期运作的确有些惨淡,不过如果热火豪赌奥登的策略能成功,那么评级将会比现在高很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